新北市「飛天咕溜象」135公尺鼻子變滑水道 新月水道節開放網路報名

2018/07/19 09:53
記者|黃村杉  圖|地區:新北

新月橋自行車道變身由咕溜象長達135公尺的鼻子化身為滑水道。(圖/高管處提供)

新北市政府高管處繼去年將新月橋自行車道變身大型滑水道後,今年規劃打造「飛天咕溜象」,由咕溜象長達135公尺的鼻子化身為滑水道,再邀集河濱濕地朋友胖綠蛙、小翠鳥、蝴蝶、鴨鴨等變身成水陸8項設施,活動自6月20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高管處指出,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每日下午3點、5點與晚上7點共3個場次,每場次體驗90分鐘,每場次開放600位民眾入場,玩水時全程穿著泳裝,為維持現場休憩品質,陪同家長若不使用遊樂設施也須報名但不須穿著泳裝。另今年特別設置陸上不定時噴水的擁抱大烏魚,草地推推車等設施,不需報名也可體驗。

 

 

 

 

高管處表示,在酷夏將新月橋暨橋下新月廣場化身為適合各年齡層消暑的水陸遊樂園,包括從象頭滑出來的滑水道、在綠蛙肚子中走迷宮認識濕地生態、幸運草展開葉面成了小泳池等,更集結國內最具知名餐車美食與街邊美味,從美式餐飲或傳統甜點讓你一邊品嚐特色美食,一邊眺望新月橋美景,享受河濱透心涼的獨特魅力。

 

 

 

 

高管處強調,這次活動結合水岸公園特性,以飛天咕溜象為主角,它把河濱復育成功生態朋友召集起來,咕溜象長長的象鼻噴出的水道,就代表市府清水、親水政策讓民眾更親近河岸了,並指這個炎炎夏日將由咕溜象和濕地朋友化身設施,陪伴大小朋友玩上1個月。

資料來源:台灣好新聞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