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機械界的第一把交椅【祥詠起重工程】

2018/07/06 15:42
記者|魏嘉伶  圖|地區:高雄市

堆高機大家應該都有見過,一般來說都是以黃色為主,但你見過粉紅色的嗎?別以為它弱不經風喔,它可是很厲害的呢!!
在台灣就有這麼一支獨具特色的粉紅戰隊,為了提供顧客優質的服務而到處忙碌著,不僅師傅熱情有朝氣,專業技術一點都不馬虎,總能有效率完成每一件起重工程任務,其細心的程度,可能連女生都自嘆不如喔!! 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但是推高機粉紅色塗裝特色已經引起眾人注目,不僅揮別過去堆高機給人髒亂且陽剛的印象,甚至連女客戶看了都小鹿亂撞,喜歡得很喔!!會這麼有創意,其實這個團隊可是大有來頭的!!
不惜耗心費力引進日本多品牌優質重機械,種類繁多且品質優良,並提供售後維修保養服務,做這麼多只為了讓客戶使用安心,我們就很開心。-企業第二代翁先生
由「高雄市堆高機同業安全管理協進會」翁理事長在民國75年所創辦重機械修理事業「震穎企業行」,憑藉著專業技術與以客為尊的理念,深獲廣大客戶的好評,在當時可以說是重機械維修的第一指名,而誠實不欺騙的經營理念,也影響了兒子,因此民國102年,定居在日本的兒子,因為發覺到日本重機械製造業品質優良,為了讓國人使用更高品質的各項重機械,因此開拓了日本的貿易事業「崧詠企業有限公司 」,成為日本重機械各大品牌的優質進口商,更為了便利於重機械使用量較小的公司,規劃了完善的租賃事業,讓客戶不必有非買不可的負擔,一樣可以使用高品質的推高機等設備,這樣的貼心,讓原本擔心購買重機械花費的事業主們,在開拓生意時有了堅強的後援。
粉紅戰隊要做到的是,起重工程中最完善最優質的一條龍服務 -創辦人 翁先生
從重機械專業維修技術,到進口販售日本優質品牌,完善的售前規劃與售後服務,再加上租賃重機械項目的多元與保障,深獲老客戶的信賴,在口碑行銷的效應下,也迎來了許多新客人,並為了滿足現今客戶的需求,在106年毅然決然地發展起「祥詠起重工程」事業,將起重工程所需的各項工作內容,將客戶需要集中辦理的各項事項和關聯性服務做最大限度地調度,是業界少見最完整的一條龍服務,也是目前起重工程多角化經營型態的領航者。
身為重機械的前輩,創辦人翁先生更以發揚產業為己任,並擔任「高雄市堆高機同業安全管理協進會」的理事長,除了積極提攜後進外,並且也為堆高機使用安全做最嚴厲的把關,要求同業必須嚴守紀律,才能確實維護到自己與同仁的安全,關於這點他絕不退讓。

【誠實不欺騙 絕對值得信任】是創辦人堅守的企業信念,目前要交棒給第二代經營,不僅技術與經驗能傳續,更加多元發展銷售、租賃與起重工程服務等事業,並開拓全台唯一的「粉紅戰隊」推高機團隊,專門為需要搬運機台或遷移工廠的老闆做妥善的事前規劃與搬運服務,不管是執行效率上或是經費運用上,都讓你感覺物超所值!!因此快來指名「祥詠起重工程」,讓粉紅戰隊為您服務,建設事業的基石!!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