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的車體工藝

2017/11/13 11:15
記者|林芯瑜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位於台中南區的Li車膜工藝,顯眼的時尚外型兀立於巷子裡,完全不隱藏的白色透明玻璃門面,將年輕老闆的時尚風格完全烘托而出。

二十出頭的年輕小老闆,年輕的外表,言語中卻是成熟的處事風格,原本高職學習美工專業,歷經年少叛逆,二十出頭當完兵後,毅然投入汽車美容的技術學習,年輕的他,比別人多的就是一份努力,常常早上九點到凌晨兩點都在車廠工作,別人晚上七點下班,他七點留下來繼續學習技術,短短半年,逐漸展露頭角,被公司外派國外擔任技術主管,那年的他年僅二十出頭。也因此在年僅二十多歲的他,已經被磨鍊出更多的耐心與毅力,這也使他比別人更有細心度去完成任何工作。
喜愛玩重機車的他,在當時往往想找人做包膜的服務,卻往往達不成他的要求,於是,他決心透入包膜這個行業,學習包膜技術,讓更多重機的朋友找到 品質更好的包膜服務。

在當中,李老闆堅持更多的原則,第一絕對不用大陸製的膜料,用的材質絕對有產地證明和保固,第二寧願花多一點時間,細心將客戶的包膜做好,讓包膜作到細緻,完整收邊,塞縫,絕對不會是粗糙的貼膜,老闆自信的說:他做的成品,就算在外面曬太陽半年,也絕對不會翹邊,有瑕痴。第三堅持服務品質,若是顧客再回頭修復,能夠修復的包膜,也絕不收費,用心去服務客戶的需求。有這三個堅持,老闆說若是客戶只是要趕時間的粗糙包膜,他也絕對不會收,他要的是一個細心,有品質的完美成品,無論是對客戶交代或者對自己的一份初衷,他都會堅持這些原則。
目前包膜做的部分有車體包膜,汽車,重車,機車,腳踏車,電梯門,金融業的櫃檯,櫥櫃的等等包膜服務,對於服務部分,在包膜的消費保固,膜料品質變化保固為三年,在技術上的保固一年,如翹邊等的技術問題,也會有一年的保固期限。公司重點車種為重型機車的包膜,另外在名貴車種客群有凱迪拉克,藍寶堅尼等高級車種。

李老闆,年輕的外表,卻有著堅持的毅力,對於包膜上,他要求完美的品質,對於工作態度上,他更有份全心全力付出的用心,他所給消費者的不僅僅是包膜而是一份受尊重的感動。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