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台灣人情味 麻豆柚農請台首大外籍生品嘗文旦

2017/09/20 16:15
記者|李文生  圖|台灣好新聞地區:台南

麻豆柚農李寶桂致贈台灣首府大學外籍生麻豆文旦,由校長許光華代表接受,期能讓麻豆文旦美味傳千里,也讓外籍生感受麻豆人的熱情。許光華校長表示,這是李寶桂第3年送外籍生文旦,濃濃的文旦香讓外籍生提前體驗台灣中秋節的人情味。


許光華校長表示,該校近年來海外招生有逐年增加趨勢,外籍學生也讓校園更加多元化。在麻豆種植文旦的柚農李寶桂,希望藉由捐贈文旦,讓麻豆文旦的知名度傳播更廣。於是利用新生訓練時機,由李寶桂轉送麻豆文旦給外籍生。品嚐後,大夥兒都對麻豆文旦按讚。


李寶桂表示,月餅及文旦是中秋節最應節的食品,而文旦以麻豆文旦最有名,為讓來台灣求學的外國學生也能體驗華人過中秋節的氣氛,想到送麻豆文旦給他們,期能讓麻豆文旦美味傳千里,也讓外籍生感受麻豆人的熱情。

新聞來源:https://www.taiwanhot.net/?p=497309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