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自動翻倍? 板橋生活講座邀財經作家教您逆勢價值投資

2017/08/11 10:17
記者|黃竹佑  圖|台灣好新聞地區:板橋

資產自動翻倍? 板橋生活講座邀財經作家教您逆勢價值投資(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廣受好評的「板橋生活講座」又將開講,下半年度將於8月至11月週三晚間7點共舉辦8場,地點在板橋區公所6樓禮堂(板橋區府中路30號)。此次講座內容除廣受聽眾喜愛的旅遊、理財、法律與長照講題外,還加入生活園藝、性別議題等豐富多元的內容。

 

板橋公所表示,首場演講於9日起,將由暢銷財經作家艾蜜莉老師演講「自動化存股資產翻倍術」。沒有富爸爸、沒有中樂透的72年次小資女,如何靠著股票投資,不到六年就將180萬元本金翻成425萬元?且聽艾蜜莉綜合各大投資部落格及高手心法,建立出最適合小資族的「逆勢價值投資法」,讓你的資產自動翻倍!

 

公所指出,下半年還有「秋冬日本就要這樣玩」、「臺灣長照資源實用指南」、「十二生肖開運園藝」、「不動產聰明節稅法」等精彩內容,活動免費入場,現場並有圖書禮劵抽獎,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加,大家一起來充電!詳情請上板橋區公所網站查詢。

 

內文來源 : https://www.taiwanhot.net/?p=483535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