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連假體驗之旅 好「咖」工作坊、玩樂「布」一樣

2017/07/31 09:38
記者|吳順永  圖|台灣好新聞地區:台南

媽媽們抱持感恩的心,用心製作相關商品。

暑期連假,想要怎麼玩呢?來一趟東山漫遊體驗之旅吧!東山林安社區發展協會申請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由新營就業中心推介中高齡者、二度就業婦女、外籍配偶共同組成「好"咖"工作坊」,讓您吃喝玩樂不虛此行。

 

東山四季有不同的農村風情、裡山文化、在地產業特色、文創布包體驗DIY,以特色規劃系列遊程,提供遊客預約套裝行程、深度體驗在地產業文化等旅遊服務。

 

此外藉由媽媽開發手工製作的「東山好"咖"袋」結合遊程至果園裡親手體驗採果樂趣,或是布包體驗DIY,讓遊客實實在在親身感受農村生活,文化結合文創與在地產業,提供旅遊新選擇。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帶動下,媽媽們不僅習得一技之長,還帶動地區產業發展,不論是腳踩縫紉車縫製布商品、造型製作、客製化商品或招呼客人、銷售商品,都難不倒她們,相關特色商品與活動報名請洽林安社區發展協會,或上網搜尋東山區林安社區。

 

就業中心表示,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是勞動部為建構民間團體與政府部門間促進就業的合作夥伴關係,結合地方特色文化及資源,開發多樣性及創意性產品,發展在地獨特產業,創造失業者在地就業機會,重建自信心。

 

內文來源 : https://www.taiwanhot.net/?p=479642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