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理」與「傾聽」,成為客戶最信任的法律把關者!

2023/08/29 16:12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高雄市

最佳利益的把關者 - 律師陳威廷

有著開朗笑容的律師陳威廷,正在為長者耐心的解說法律常識,因為今天,正是他在執行免費法律諮詢時間,願意花時間來到與民親近的場域(里長服務處)協助有需要的人,是因為他看了許多令人惋惜的案例【有時候只是小案件,但因為民眾不太懂法律常識的關係,往往錯過了爭取自己最佳權益的時間點,然後就會演變成需要耗費大量時間與金錢往來的訴訟,其實這些都是可以盡量避免的】。

陳威廷律師這份為民著想的初心,也展現在他的專業法律服務裡,舉凡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範疇,像是民刑事、家事、不動產服務、智慧財產及民生消費糾紛等等,都是他潛心專研且熟悉的法律服務項目。從接獲案件,了解案件原委到蒐集相關資訊、與當事人及相關人員溝通等,都以同理傾聽的耐心,與對案件抽絲剝繭的細心,還有適切採用最佳相關法條的用心,來為當事客戶尋求最佳的利益,他從不因事務繁忙而有所懈怠,這是因為他把【每一個客戶的付託】都當作自己的事來看待。

他曾接獲一個特別的案件,因為相關人的糾紛可以追溯到日治時期,一般的律師可能會覺得太麻煩,但他不因蒐集困難而放棄,反倒耗費了將近半年的時間,找到珍貴的紙本記載資料,進而協助客戶圓滿了這個案子,當然也獲得了客戶的大力讚賞與感謝。對他來說,每一次的託付,就是一個信任的開始,用他的專業把守好每一個有利的環節,其實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他從事法律服務事業以來遵循的原則。

提供合適且正確的法律支援

除了傳統可見的民刑事等服務案外,近年來因為科技產業與網路消費的糾紛日趨增多,因此如何保障智慧財產權及消費者權益,也成為陳威廷律師的一大法律服務項目。

商標申請、異議與評定、行政訴訟事件、商標仿冒、著作權抄襲等侵權之民刑事案件、商標檢索與佈局、協助專利侵權鑑定事項、 其他有關智財權爭議案件...

身為執業多年的律師,打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官司,陳威廷律師認為,真正要走上法庭其實是非常耗時費心的,因為有時候糾紛與案件的產生,可能僅僅只是雙方的認知與溝通產生落差,因此若能透過他的專業協助,讓案件都能夠盡量在調解庭時達成兩方的最佳共識,儘早讓案件圓滿結束,或許這才是真的對民眾有利的最佳解方。暖心傾聽專業用心的陳威廷律師,絕對是您法律上的最佳選擇。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