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上的專屬舒適時尚

2018/10/19 15:14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為了你,我開了一間眼鏡店】--又見眼鏡

隨著網路世代的來臨,人手一機的科技生活習慣讓現代人時常過度使用眼睛,進而造成視力經常模糊不清,因此眼鏡幾乎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隨身配備。 余先生在退伍後開始從事眼鏡行業,並在配鏡的專業領域裡,加強相關知識及專業的技能,並考取了國家驗光證照。在經過8年歷練後,余先生希望能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配鏡品質與服務,因此毅然決然開創自己的事業。 為了跟其他眼鏡行市場有所區隔,余先生研究了許多眼鏡配件等相關品牌,發掘出一般人在帶眼睛時都忽略的細節,那就是眼鏡配戴的舒適機能,因此他決定不走快速流行時尚,而是將服務定位在提供專業的設計師手工眼鏡,為此他千挑萬選了8個專業品牌,並成為台中市逢甲區域的經銷商,並創辦了「又見眼鏡」。余先生知道,流行會退潮,唯有幫客人創造出專屬的時尚形象,再加上注重舒適機能,因此這樣的獨特才能長久,也才能幫助客人更清晰的看世界。

從事配鏡行業多年的余先生根據經驗歸納出來店的客人,通常會有兩大類,一是直接瀏覽店內的鏡框看看是否有喜歡的樣式,再決定要不要配鏡。另一類則是確定有戴眼鏡的需求,但會先詢問配鏡相關問題,完成驗光後才開始挑選鏡片。不管是哪一種客人,余先生都會以專業角度及累積多時的經驗,給予配鏡最適切的建議。 對余先生來說,專業的配鏡除了要有精準的驗光技術,其實還必須注意許多的細節。因此在「又見眼鏡」裡從驗光到挑選鏡框,常常需要花費近2小時。會需要這麼久的時間是因為他會先從觀察客人的臉型,了解客人的生活習慣,與常待的環境等等,這些專屬個人的細節,都是在選配鏡時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 像是根據不同的臉型,挑選手工鏡框樣式時,就會有不一樣的配戴建議,除了專屬時尚外,也才能長時間的舒適配戴。另外生活習慣及環境,則是做為調整專屬鏡片度數的基準,因為不同工作行業要因應的視力需求不同,因此度數調整就不會只有1.0一種標準。這也讓「又見眼鏡」有別於一般連鎖業者的配鏡模式,不以快速成交為目的,而是真心為了客人而訂製專屬配鏡。

「又見眼鏡」除了提供專業鏡片與設計師手工品牌鏡框外,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在價格方面非常透明,絕對不會有模糊的定價模式,造成消費者困惑。在售後服務也有保障,保固時間長達一年,只要是非人為因素造成眼鏡損壞情況,只要來店都會免費處理,而一年後也不用擔心,會依評估實際維修狀況酌收工本費用,這也讓鏡框的維修上較有空間,並且能單獨購買零件做維護,再也不用擔心因為某個部位損壞,就必須整支更換的情況發生,讓顧客既省錢也省心。 也因為余先生的用心,讓「又見眼鏡」以同理顧客需求為出發點,再加上實在的精神、專業的品質,因此廣受顧客的好評,若你想擁有專屬的眼眸時尚形象,來「又見眼鏡」就對了!!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