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發鎖印-走過歲月的洗禮,譜出品牌的樂章

2020/05/29 10:50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潭子區


【以對工藝的熱愛,打造印章的品牌。】信發鎖印行
印章,起初只是用來作為商業上交流貨物時的憑證,但隨著朝代更替,時代不斷演變,開始有了不同的種類,直到今日,印章除了實質用途以外,更多時候是代表著自己,一種身份的象徵,一個無價的紀念及延續傳承的藝術。因此人們在選刻印章時,有了更多的考量,不論是在材質的選用、字體的設計、甚至是師傅的經驗及刻工的細膩,都成為印章本身價值的依據,也因為其獨特性而有了不同的樣貌。

以愛為名的傳承,是一輩子無價的紀念。
孩子,是愛情淬煉的結晶、是父母的心肝寶貝、是美好未來的新起點,為了留住迎接新生兒那一刻的喜悅,於是印章發展出了愛的樣貌。肚臍章是寶貝初到人世最值得紀念的證明,因一生只會有一個的獨特性,更讓它成為指標性的紀念品。而傳承了父親的技藝,並接下信發鎖印行的三代經營者陳克仲先生,對於父母給予的愛有著更深的體悟,於是他透過精湛的手藝,刻畫出獨特、專屬、以愛為名的專屬紀念品。來表達出沐浴在寶寶誕生喜悅中,每位父母的心意。而對於想保留孩子整套紀念的客戶,也可選擇肚臍印、金足印、胎毛筆,三合一精緻禮盒組。陳克仲先生感性的說:「一生唯一的紀念品,最能表達愛的延續。」
突破傳統,以打造個人品牌開創新機。
有鑒於現代人的意識抬頭,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陳克仲先生看在眼裡也嗅到商機,於是他運用印章的多元材質,搭配字體設計,手工刻制出專屬的印章,以品牌為概念發想,為客戶創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印章,也為傳統這產業,開創出不同的路。而陳克仲也特別提醒,刻印時可提供印章主要用途,才能給出最好的建議,例如圓形章代表流動有財源滾滾之意,建議使用在流動的錢財上,多用於投資及銀行戶頭用章上。而方形章則代表穩固有鎮守之意,所以可用於不動產或公司印鑑。至於開運章,則更著重於手工字體的變化,這個部分經驗豐富的信發鎖印行,則備有許多作品可供參考,對於字體及材質不熟悉的朋友參考,委託刻印時可與師傅詳細討論喔。

精美木盒,送禮自用都合宜。 為了讓客戶的印章,能有個專屬的家,陳克仲先生還特別開發了多款精緻木盒,並提供客製化刻字服務,讓客戶備感尊榮。 除此之外,信發也保留一般鎖印行提供的服務項目,如:開鎖、配鎖、電子鎖⋯等。來滿足您的各項需求。服務地區以大台中為主,外縣市若有委託需求,也可來電洽詢,信發鎖印行累積30年的好手藝,絕對讓你愛不釋手,十分滿意。

官網: http://www.sin-fa.com/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