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除蟲-趕走不速之客,還你綠色家園。

2020/04/06 15:48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



【為您打造環境衛生的綠色家園。】家樂除蟲公司

環境的污染讓全球氣溫不斷攀升,加速了溫室效應,也直接影響了地處於亞熱帶的台灣,原就屬於典型的海島型氣候,更因此而讓氣候急遽的變遷,四季紊亂不再分明,長期高溫又多濕的環境品質,致使各種環境害蟲,如:蟑螂、白蟻、螞蟻、蒼蠅、跳蚤、臭蟲、蛾蚋…等迅速增加,甚至連老鼠都能在居住空間中迅速繁殖,導致生活起居受到嚴重威脅,而這些令人頭痛又害怕的蟲蟲危機,現在有專家可以迅速幫你解決了。


 

問起經營家樂除蟲公司的黃寶紅小姐,怎麼會踏進這樣的領域,黃寶紅不疾不徐的說:「其實也是因緣際會啦,全是仰賴大伯願意提攜。」

因看見從事金融業的先生,每天處於高壓的工作環境,又沒有順暢的升遷管道,雖然朝九晚五的上班時間相對穩定,但對未來卻一片茫然,於是開始積極尋找適合的轉職行業,希望趁著還能打拼的年紀,嘗試不同的方向,為未來開拓出不同的路,在一次家庭聚會中,黃寶紅跟大伯提到了工作上遇到的困境,原本就從事除蟲行業的大伯聽完後提出了建議,分析了自身行業未來的前景,及對生活衛生環境的幫助,就在黃寶紅夫妻倆深思熟慮、躊躇不前時,大伯釋出願意協助入行的善意,這一個舉動對黃寶紅夫妻來說,猶如一劑強心針,瞬間打散了心中的不安,讓他們毅然決然的決定投入到這個專業領域中。這也才有了現在能為大家服務的家樂除蟲公司。


 

家樂除蟲公司秉持著:安全、有效、誠信、貼心,四大服務理念。

所以堅持使用環保署認證的合法用藥,維護綠色家園,夥伴們施工時施必須配備全套的防護設備保護自身安全,並根據防治對象及施藥環境,制訂有效的施工計畫,在施工前會提供客戶,正確的收納方式,減少施工後造成多餘的清潔工作,並告知明確的用藥標準及後續維護須知,同時間教育客戶環境衛生維護的相關知識。黃寶紅說:「幫客戶想到他們想到的,才能讓客戶更安心。」

家樂除蟲公司也不斷精益求精,從持續學習國內外先進的病媒防治新技術、最新的環境用藥規格、建立夥伴們的培訓制度、即時掌握最新的病媒防治資訊,都是為了提供您最好的服務,還您一個綠色的家園,這樣用心的服務,家裡的環境衛生,當然要交給家樂除蟲公司守護。

官網:https://www.jackbrothers.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