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林看護派遣中心-以對待家人的心意,照護您託付的重責。

2020/03/26 11:37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您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松林看護派遣中心

台灣因為人口結構的改變,早期人口眾多的大家庭轉而被小家庭取代,但人總會面臨需要被照顧的時候,可能是年紀漸長需要看顧、可能是生病了無法自理,此時無人照護成為了隱形的問題,又加多數人對於照護細節的不了解,無法給予專業的協助,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借助照顧服務員的專業,讓我們可以放心的將家人託付給他們,安心的外出打拼。

總是充滿愛心,溫暖的對待身邊每個人的蕭滿智,一開始只是因為希望能從事對人有幫助的工作,而選擇加入看護的行列,但缺乏專業學識的他,為了取得這份工作的資格,他研究各個培訓單位後,選擇到非營利組織,訓練嚴謹、經驗豐富、以人道救援為主要服務項目的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接受專業訓練及照護的實習,並取得結業證書及考取照護員證照。但這看似偉大的愛心工作,在他投入之後卻讓他充滿挫折,對於患者把他當傭人看待的相處方式,讓她一度想要放棄,直到她看到患者,因為無法自理長期的需要依靠他人,而身心備受煎熬的苦楚時,才理解患者情緒起伏的原因,進而開始以同理心對待,將心比心,以照顧家人的心態來照顧患者,而這樣的轉變也讓他成功收服患者的心,得到了家屬完全的信任,又因為經歷過這樣的心情轉折,她坦言:「對於照護工作,放下姿態,將自己的心態歸零真的很重要。」所以他也會以此對經歷鼓勵受挫的夥伴,來加強他們的信心。

擁有二十多年台籍看護團隊照顧經驗的松林看護派遣中心,由經驗豐富的蕭滿智小姐創立並帶領,提供包括:醫院照護、居家照顧、安養轉介、外勞轉介、生命禮儀轉介⋯等專業服務。蕭智滿重視服務品質的專業,所以在夥伴的招募上,對專業的部分要求嚴格,除了必須修習專業學術的理論外,還必須先到合格的安養院實習,累積照護的工作經驗,而國家認證的照護員證照,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條件,除此之外蕭智滿也相當重視照護員品格,要求夥伴們必須放下身段,將心態歸零,用耐心、細心、愛心及同理心對待患者,也因為這樣以照顧家人的心對待患者,才讓家屬可以沒有後顧之憂,放心的託付照護的重責。

官方網站: http://www.sunglin-kanhu.com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