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室空間設計-源自周遭的靈感,刻劃出溫暖的空間。

2020/03/06 13:54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融合客戶的特質,設計出專屬的獨特風格】大城小室空間設計

日常生活的瑣碎小事,都是幸福靈感的來源,從感動中看見美好,並將之刻畫在生活空間,讓每個互動都是溫暖的流動,讓每個流動都是加深情感的軌跡,讓生活空間充滿值得述說的動人故事,這就是大城小室空間設計,想帶給您的感動。

 
 

就讀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的林輿宸,就業時從事的第一份工作,是到首重力學及結構的建築事務所,但因職務內容無法充分的運用所學,再加上長期加班造成的身體負擔,讓他有了轉職的念頭,此時正好許久未見面的設計師朋友,來電相約聚會,閒聊間知道了他的近況,適時的給予了中肯的建議及鼓勵,讓他得以審慎的評估,這才放下猶豫,提起勇氣決定轉職。回想起這轉職的過程,他開朗的說:「因為時機點太過巧合,感覺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既然這樣那就順應天意,重新出發吧!」

 
 

回到原本專長的室內設計行業的他,為了快速的與實際接軌,他選擇從現場監工做起,累積他最缺乏的現場執行經驗,認真負責的他,很快的得到了師傅的信任,也因此得到了更多實作經驗的傳承,經驗值瞬間提升,而除了現場狀況的掌控得宜外,他還充分利用監工以外的空擋,找回這段時間因為沒有接觸而疏離的設計靈感,並同時大量閱讀與空間設計相關的書籍,更新落後的差距,他的衝勁及努力,也得到了豐碩的成果,讓他很快的就能獨當一面,並創立了大城小室空間設計。

林輿宸的設計風格多變,靈感來源多來自於周遭的體悟,因為情感豐富、感受力敏銳,所以總能在與客戶溝通的同時,就精準的掌握客戶的特質,並運用他多年累積的專業經驗,結合客戶的需求及創新設計的思維,打造出擁有居住者靈魂的空間。也因為在工地累積了多年的經驗,對裝潢材質有了更深的了解,所以在材質運用及搭配上,總能創新突破,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他笑著說:「可能也是因為夥伴們都很年輕,所以比較敢大膽嘗試啦!」
而對於服務項目的規劃,林輿宸則開始將觸角延伸到商業空間設計,他說:「商業空間著重在主題式的吸睛設計,讓他躍躍欲試,因為創新可是他們的強項。」 他也期待透過更多商業空間的委託設計,讓夥伴們有更大的空間發揮創意、自我突破,這樣大城小室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未來的客戶


前往大城小室空間設計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