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您的居住安全,交給專業的上揚。

2020/02/24 16:12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北市

上揚刻印鎖匙店-台北電子鎖安裝

【居家安全的專業守門員。】上揚刻印鎖匙店

成立於1992年的上揚刻印鎖匙店,是王永鴻先生從朋友手中接手過來的事業。原本已經從事保險業近5年的王永鴻,因為業務工作性質的關係,接觸了大大小小不同行業的從業人員,聽過太多不同行業的客戶,分享他們工作的發展興衰史,讓他深深體會到擁有一技之長的重要性。也讓他興起了學習工作技能的念頭。

上揚刻印鎖匙店-台北電子鎖安裝

因緣際會的轉業契機。
在一次的工作閒暇之餘,王永鴻到熟識的朋友家聊天,正當他提到想要學習工作技能的時候,朋友告知他因為個人職涯規劃的因素,所以想要將刻印鎖匙店頂讓出去,聽到這個消息的王永鴻,彷彿看到機會正在向他招手,於是他提出了想跟朋友學習技能的想法,就這樣因緣際會的促成了,這個雙贏的轉業契機。

上揚刻印鎖匙店-台北電子鎖安裝

努力學習的過程,啟發了對開鎖濃厚的興趣。
由於朋友不吝嗇的傾心教導,再加上王永鴻的認真及努力學習,很快的對於刻印鎖匙店的經營流程,他已經能獨立運作,而在技術層面,除了配鎖非常精準,開鎖的技術也鑽研到爐火純青,而這樣的努力當然也就水到渠成的,接手了上揚刻印鎖匙店,成為技術本位的創業老闆。王永鴻笑著說:「他也沒想到,自己會在踏入這一行後,啟發了對開鎖的濃厚興趣,進而在技術面更加鑽研,現在的他即使身邊沒有專業的萬能鑰匙,透過一根鐵絲也能幫客戶開鎖喔。」

上揚刻印鎖匙店-台北電子鎖安裝

看見趨勢,跟上世界的腳步。
科技的進步帶來了門鎖的新世代,王永鴻也看到了鎖匙未來的趨勢,而開始研究安全性高的電子鎖領域,在跟多家廠商接觸過,了解各個電子鎖廠牌的差異後,他開始積極參加廠商的訓練課程,努力通過認證,來取得廠商的區域代理權。目前提供Yale、美樂、三星⋯等多家電子鎖廠牌,供客戶選用。王永鴻說:「電子鎖主要是外型及故障率的差異,功能性的部分其實都是大同小異,他會依據委託者的需求,提供最適用品牌的建議。」

上揚刻印鎖匙店-台北電子鎖安裝

用更多元的服務項目,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王永鴻期許上揚刻印鎖匙店,能成為大台北鎖店中,唯一多元整合的專業鎖店,並努力朝著目標前進,目前店內服務項目已含括:各式鎖類、鐵捲門主機及遙控器安裝及拷貝、鐵捲門馬達維修及更換、汽車晶片鎖、電子鎖、感應主機安裝⋯等。要讓客戶來到上揚,就能找到居家安全的最佳防護。


揚刻印鎖匙店 www.shangyang-lock.com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