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為您打造有溫度的家。

2020/02/12 11:23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北市

【用心聆聽想法,誠摯構築屬於你的家】築空間室內裝修

很多人對於房屋室內設計總是有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剛購置新房年輕夫妻檔就有著這樣的煩惱,但他們接觸到了【築空間設計】後,有了截然不同的想法:「第一次接觸到ALEX設計師的作品,我們就被他空間中溫潤的色彩運用,及原木樸質的優雅所吸引,他大量的運用木質及白色的搭配,竟然可以完美的呈現出無印良品風,散發著濃濃的日式極簡風情。恰好木質、白色,都是我極愛的元素,看到這樣的空間案例,真的讓我有忍不住馬上想入住的衝動。但很可惜的是,這是別人的家。」

用心感受客戶的心意,才能設計出有溫度的家。

ALEX設計師善於聆聽及溝通,每次接到委託,總會在與客戶的對談中,不斷的挖掘出客戶的需求,以此來規劃空間設計走向,而這樣的方式也讓他得以讓客戶減少大幅度的修改機率,所以設計進度也就能按照排程不被延遲。因為擁有這樣耐心與洞悉人心的能力,也讓他每完成一次委託,就能與客戶成為好友。他說:「聆聽是設計很重要的一環,因為唯有聽出客戶想法中更深藏的希冀,才能直達客戶內心,打造出有溫度的家。」

興趣與專業設計結合,因此一步步的完成夢想。

就讀美工科的文儀,其實就學時並沒有修學室內設計,但因為興趣促使他在畢業後,努力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他有計畫的安排著夢想的路,並一步步努力往前,先經由朋友介紹,進入建築師事務所,期間努力學習建築主體、結構及所有相關知識,並透過學會軟體操作,為繪圖打下基礎,累積了一對時間後,等時機成熟,再轉職到夢想中的室內設計,但所謂隔行如隔山,他的轉職並沒有因為建築設計基礎的資歷而一帆風順,也因此他決定從不需要豐富經驗的現場監工做起,而這段時間的磨練也讓他快速的累積了經驗,他說:「他很慶幸有這段時間的磨練機會,才讓他現在的設計,能更運用自如、沒有阻礙。」

以住宅為主,用心打造溫暖的家。

築空間以住宅設計為主,致力於為您打造一個溫暖的家。不論您喜歡什麼樣的風格,築空間都能透過聆聽及專業的建議,將居家機能及美感達到完美平衡,構築出一個獨一無二的空間。歡迎居住在新竹以北,正準備為家,創造出一個專屬、獨特溫度的您,來趟築空間室內裝修,一起完成家的溫度。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