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居家空間,訴說著幸福的溫度。

2020/02/11 15:27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市

洋洋室內裝修設計-新北室內裝修,新莊木工裝潢

【以人文、藝術、生活,打造專屬於您的幸福空間】洋洋室內設計

洋洋室內設計徐權宏設計師,因為對室內設計有著濃厚的興趣,求學時便選擇了相關科系,心無雜念地認真學習,在努力吸收學校老師教授的知識的同時,也不忘向外尋求不同的刺激,透過國外設計刊物及雜誌,來累積更多不同風格的美學涵養,一心朝著室內設計師的夢想前進。科班出身的他,憑藉著熱情及衝勁,快速的累積出比同儕更豐厚的設計基礎。

洋洋室內裝修設計-新北室內裝修,新莊木工裝潢

徐權宏設計師擅於透過光線及顏色,揉合出居家空間的溫馨及明亮,溫潤不搶眼的顏色,讓人一進屋就能放鬆心情,透過設計的技巧,自然的引進陽光的溫潤及明亮,讓空間的採光充足又不刺眼,白天可以不需要點燈,完美的揉合出居家的幸福溫度。陽台的吊籃式搖椅,為空間裝點出慵懶的氛圍,在徐風吹撫的午後,坐在搖椅看本喜愛的書,聽著輕音樂,好不愜意啊。
徐權宏設計師說:「放鬆是居家空間很重要的元素,陽光能帶給人溫暖、希望的感受,所以引進自然的陽光光線,對於居家空間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而打造出一個能慵懶的空間,則能讓家更令人留戀。」

洋洋室內裝修設計-新北室內裝修,新莊木工裝潢

臥室空間以柔和的暖色系,搭配帶有自然氣息的溫潤木質,作為設計的主軸,沒有過多繁複的裝飾,簡潔卻精緻。選用不透光的重磅緞面材質窗簾布,透過其柔滑觸感、細膩光澤的特性,營造出更加柔和放鬆的睡眠空間,而重磅的厚度阻光性強,讓擁有落地窗能充分採光的臥室,也能透過窗簾阻隔光線,不影響睡眠品質。

洋洋室內裝修設計-新北室內裝修,新莊木工裝潢

廚房以白色為基底,去除東方烹調方式給人油膩的印象,帶出清爽的風格,簡單的線條設計,細節卻蘊藏著細緻的木作工藝,壁面以女兒牆的高度為基準,勾勒出立體的木作飾板線條,提升了空間的層次感,再加上軟件的裝飾打造出的藝術氛圍,讓空間不因簡潔而顯得呆板。
在徐權宏設計師的帶領下,洋洋室內設計裝修團隊,個個朝著公司的理念前進,致力於為成就客戶對家的期待,不論是在機能性、美感上,都能透過專業達到完美的結合,能誠懇的傾聽後給予專業建議,並用合理的預算打造出客戶夢想中的家。
徐權宏設計師說:「洋洋是通過內政部營建署考試,領有專業設計師以及專業施工技術證團隊組成。不論是品質或經驗,都值得您的信賴。」


洋洋室內設計 www.yang-yang.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