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見科技-雙重守護,讓安全更全面。

2020/02/04 10:56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彰化市

鴻騰空調家電-台中冷氣安裝

【先進的科技,讓生活環境更安全、便利】越見科技

忙碌的生活讓人一有假期,就想透過旅遊來舒壓,但高頻率的外出旅遊,卻是居家安全的一大隱憂,為了能安心的出門,有越來越多人透過科技,來加強居家環境的安全,讓每次的外出都不再有壓力,每次的旅遊都能輕鬆又自在。

鴻騰空調家電-台中冷氣安裝

從門鎖出發,為守護安全做第一道防線。

門鎖是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線,簡融緯決定從高科技的電子所出發。但在此之前他可是從事過很多行業。從有興趣的電子開始學習,但卻是從事的行業其實是五金販售,但他在銷售過程中因不斷接觸各行業的師傅,讓他有更多機會了解產業差異,進而引發搭對不同領域的興趣,一路從電子、裝潢、水電再到弱電,不停接受挑戰努力學習,一路上的經歷,讓他的眼界更加寬廣,也因此看到未來的趨勢,進而決定成為環境安全的守護者。

鴻騰空調家電-台中冷氣安裝

深厚的學習基礎,很快的穩定市場。

擁有深厚電子基礎的融緯,很快便摸透了電子鎖的特性及差異,為了能快速穩定市場,他除了在專業及技術上加強外,也積極爭取全球市占率最高、取得海外各國高達45項認證,並擁有最低不良率的品牌“美樂”的區域代理權,只為了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最佳的品質。更值得一提的是,他誠信積極的服務態度,深獲親友、客戶及同行的信任,這讓他迅速的累積出了好口碑,也為越見帶來了持續成長的業績。

鴻騰空調家電-台中冷氣安裝

擴大安全範圍,架設安全防護網。

穩定了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線,融緯開始向外擴大服務範圍,那就是為客戶架構一個,更全面的安全防護網。他運用自己對弱電的專業強項,加入監視系統的服務項目,因為他知道,透過隨時都能監控、了解周圍環境的狀態,就能讓客戶能更加安心,而這正是他希望帶來的價值及意義,也是他創業的初衷。
越見科技的監視系統多元,能依照不同的環境,及客戶的需求來架設搭配不同的鏡頭,來調整距離的遠近,廣角的範圍等細節,而專業又精進的技術,更能在不破壞建築主題為前提下,完成架設及施工,讓注重美觀又重視環境安全的客戶,都相當滿意,成功地建立出一個優質的服務水平。
生活環境的安全,人人都重視,越見科技要為您打造一個,裡應外合,沒有縫隙的安全環境。


越見科技 www.yuehjian.com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