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不貴,讓你宴客好體面。

2019/12/17 10:11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桃園市

【超越餐廳的品質,食材、服務都升級。】清洲師外燴專辦

辦桌,一個傳統、親切又充滿人情味的名詞。早期台灣每當家裡有喜事、村落有大事,就會在家中或私人場所,置辦酒席來一場熱熱鬧鬧的辦桌,把大家聚集起來,圍坐在一起談天說地,分享彼此的大小事,就像家人一樣好不熱鬧。而掌廚的總鋪師,可就是這場宴會的靈魂人物了,不但必須控管好菜色豐富度、出菜的速度、還得保持每道菜的溫度,用美味來幫熱鬧的氛圍加分。

耳濡目染的熏習,讓興趣在心中滋長,養成他的餐飲魂。

從小看著父親穿梭在大小鄉鎮,忙碌在每個熱鬧的場合中,耳濡目染的李健民,漸漸熏習出興趣來,也造就了他接下來的餐飲生涯。有想法的健民,為了累積自己的歷練,畢業後他直接投身到餐飲業工作,藉此了解餐飲業的整個流程及文化,找出傳統辦桌與餐廳宴席的差異,思考如何融合讓辦桌跟上時代潮流。

傳承父親的手路菜,並融入所學提升食材穩定度及市場形象。

接下清洲師的健民,開始企業化經營,形象部分:制定團體制服,加強團隊服務流程訓練,打造團隊形象。菜色部分:調整以海鮮為主,並加入客製化菜單服務。食材部分:成立中央廚房,購置冷凍車專車運送,提高衛生安全、及食材新鮮度。 健民說:「在活動前先將食材前置作業完成,急速冷凍起來,可以保持食材的新鮮度,也可以減少現場處理時的衛生安全疑慮,讓客戶吃得更安心。」而除了到府專辦外,清洲師還提供各式餐點客製委託以及外送服務喔。

不斷提升自我,並增加服務項目。

專業上健民不斷提升,主動積極地參加各大食品廠、飯店及餐廳主辦的產品發表會,在各項新知中,找到可以融合到自家產品的契機,也透過這樣的交流,讓夕陽產業的辦桌文化,得以加入創新及創意,跟上時代潮流,做出結合傳統及現代的新創意料理,讓現代人再次接受這樣的產業。也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現在清洲師還協助客戶尋找適合的場地,若需要表演團體炒熱氣氛,也提供轉介的服務,要讓客戶不用到餐廳,也能享受餐廳級的服務品質。

這樣用心的清洲師外燴專辦,絕對是您宴客的好幫手。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