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骨館體雕中心/老K健身工作室】健康運動、雕塑體態一次到位。

2019/11/11 17:32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



【調整失衡的身體,讓你長久健康的運動。】鄭骨館體雕中心/老K健身工作室
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的現代人,常常處於緊繃的狀態,長期下來造成許多身體的問體,包括全身緊繃、體態走樣、體能下降…等等。為了提升各項功能,運動成為多數人的不二選擇,但運動真的這麼簡單嗎?其實不然,不當的運動反而會造成傷害成為身體的負擔,這個時候如何選擇一個專業的運動中心及教練,成為一個重要課題。

 

身體的疼痛開啟他健康的意識
鄭博陽曾經得過2次健美先生冠軍,因為長期的訓練讓脊椎受傷,而飽受脊椎疼痛之苦,也因為這樣而意識到健康的重要,再一次因緣際會下遇到了一位整脊老師,治癒了他長期的疼痛,才促使他去研究肌動學、解剖學,在透過了解人體結構的過程中,他才知道原來訓練的方式,會為身體帶來不同的影響,也因為曾經走過受傷疼痛的過程,讓他興起幫助更多人的念頭,而開啟了他走進健康鍛鍊的這條路。




身體平衡了,自然不會疼痛
鄭博陽說:「疼痛都是累積出來的。」平常錯誤的姿勢及運動的方式,都會造成身體的歪斜,而導致壓迫引發疼痛,只要將身體的平衡調整回正軌,疼痛自然會消失。博陽調整脊椎的方式,跟仿間傳統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他會根據脊椎的狀況,由下而上一節一節按部就班,透過拍打震動的方式,找出身體長期被擠壓而無法伸展開來的骨節,也就是所謂的「沾黏」。再透過協助性的全身伸展,及適度的正確拉筋,溫和的將脊椎挪回正確的位置,並達到身體放鬆,而這個方式博陽稱它為「自然歸位法」,也因為是自然歸位,相較於坊間傳統的治療方式,相對的緩和不疼痛。




多重身份,只為幫助更多人健康的運動
博陽曾是健美先生、健美教練,現在則是健美教練訓練師,也是一位技術精湛的整脊師。分別經營了鄭骨館體雕中心及老K健身工作室,除提供健美鍛鍊的場地、訓練健美教練,還透過自身專業教授正確的鍛鍊方式,不但解決長期飽受疼痛而苦的傷者,也因此造福許多人,因為身體平衡而達到體態優美。

如果你正受苦於疼痛,或需要一位能提供正確運動方式的教練,來趟鄭骨館體雕中心及老K健身工作室,絕對能讓你滿意。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