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作、專業、用心,打造您所期望的家。

2019/10/22 14:23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用心聆聽,實現您所期望的家】亞諾室內設計 家,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形象,這個形象從兒時的環境中建立,在成長的摸索中改變,進而在奮鬥的過程中茁壯。
存在你心中的家是什麼模樣?如何打造一個心目中理想的家,關鍵在找到一個,能夠聆聽你心中聲音的設計者。
懵懂的接觸裝潢,卻因此發展出興趣。
在早期空間設計還未崛起,以室內裝潢為主的年代,學習一技之長是當時的趨勢,簡先生說:「那時候也沒有多想,就剛好有機緣就選擇學習裝潢了。」在那個還是以師傅傳承教學方式的年代,簡先生的認真態度,讓師傅非常喜歡,也因此不藏私地將畢生所學傾之相授。而這樣大量吸取技術,也讓簡先生因此對空間設計發展出了興趣。
十年磨一劍,努力終有成果。
在懵懂的14歲走進裝潢的世界,沈浸其中不斷熏習努力,簡先生在十多年間努力扎根,不但在施工技術上精進,也抓緊時間學習CAD技巧繪圖圖面,到獨立接案,從原本的按圖施工,進階到能自己設計畫圖,成就了他技術本位的努力宗旨。簡先生驕傲的說:「所有的設計圖,均是出自我的手。」
不斷吸收新知,創造出過多可能。 為了能提供給客戶更多的服務,他不停止學習及接觸新資訊,在創業後的第五年,開始加入系統傢俱及廚具等服務,並將之與木工做結合,創立出新的設計風格,又為了能與客戶更精準的溝通,在圖面設計部分也提升為3D彩圖,讓客戶不用想像,就能更清楚明瞭完工後的狀態。
不分工程大小都用心服務,造就出好口碑。
簡先生說:「客戶都是因為信任才會來找我,所以不論大小工程我都一樣用心聆聽,再透過專業建構出屬於他們的家。」因為這樣的初衷,讓他在工程上兢兢業業,在技術專業領域不斷創新,除要求流程無誤外,還因此以細緻的施工品質,及幾乎零維修的紀錄,奠定了亞諾在客戶心中的地位。如果你的家需要一位用心的建構者,亞諾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目前的亞諾服務區域為:台南、高雄、屏東為主。趕快拿起電話,讓亞諾聆聽你的需求,為你建構完美的家。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