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世外桃源的生命力,圍繞你的生活日常

2019/09/03 15:54
記者|魏嘉伶  圖|地區:台北市

【用最專業的服務,創造您居住空間的生命力。】森叄室內設計

如果每天醒來都能沐浴在自然森林的懷抱中,那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在現代這個節奏飛快的社會裡,工作、生活各種壓力的侵襲,讓遠離喧囂成為一種嚮往,也讓生活日常寧靜氛圍的營造,成為一種趨勢。

因為喜愛而未曾離開

因著對建築物、家具產品有著濃厚的興趣,而開始接觸這個行業的郭玉青、江婕妤設計師,原是不相熟識的各自在這個領域努力,都有一番成就的她們,卻都在踏入這個行業後,發現自己對於設計的熱情,也隨著時間的堆疊,對未來產生更多的憧憬,尤其是在案子完工,客戶打開門看見屬於自己的家那一刻,那種感激的心情、激動的情緒,更是無法忘懷的成就感。

有著同樣初衷及對這個行業的熱情,各自離開原公司後的她們,在一次與同行聚會介紹下認識,就此一拍即合,開始了共同創業之路。

合作至今已邁入第六年,婕妤說:「莫忘初衷一直是我們秉持的理念」。而這幾年努力做好每個案子,堅持對設計的執著,堅守施工品質的把關,都顯現在客戶的信任及公司的成長上,也都是親力親為的她們,努力得來的甜美果實。

理解設計,運用所學,刻劃自己獨有的特色。

擅長運用空間光影及自然光線的變化,透過自然植栽及裝飾貫穿整個空間,並善用了解許多異材質建材的優勢,構思、結合,創造整合出空間的整體感,再以大量的大地色系作為搭配,注入空間的溫潤靈動元素,帶出不同樣貌及多變性的特色,讓看似平凡的空間多了些許創新,讓人彷彿置身於森山中一樣舒適自在。

延伸理念,打造設計舞台。

森叄成立於 2016年,是由江婕妤、郭玉青兩位設計師共同創立。「走入自然森林,體現叁向思維!」是森叄的理念。

「森」是團隊想傳達的自然、環保及無毒的概念,江婕妤說:「一間房子也許要住個幾十年,所用的材質會影響居住者,打造居住環境的健康,是份責任也是室內設計師的義務。」

「叄 」則是表示服務(Service)、美學(Art)、品質(Quality)的三向思維(簡稱SAQ計畫),把客戶當成家人一般,透過溝通及聆聽來了解客戶需求,再提供自己的專業及創意,以起、承、轉、合的運用及發想,來達到共同的立基點,以創造出量身訂做的設計,進而融合空間與人的精髓與價值。

不斷學習,創造無限可能。

知道設計有無限可能的森叁,還在一直不斷學習,因為了解家是一輩子的美夢,室內設計是一場顧客與設計師的心靈饗宴,每一次的設計委託,都背負著幸福的重大責任,所以森叁期望能為您圓夢,守護家人的微笑,用專業的設計經驗,來創造屬於您與家人的適性空間。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