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也能妝點城市的美

2019/07/24 14:03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高雄市

【最具品味的帆布之美,讓您與國際時尚接軌】政大帆布

隨著地球暖化,氣候變遷,太陽越來越熱情,要優雅的漫步在城市的街道中,越來越是一大考驗,而遮陽帆布在此時,則是對抗豔陽的最佳護衛。

自認不會念書,傳承家業理所當然。
政大帆布的黃老闆,是從父親手中承接下家業的,他自嘲因為不會念書,所以自小就跟著父親學做工,做著做著也就自然的接下事業了。黃老闆說的輕鬆,但訪談間言語中透出的自信,讓人不禁好奇,一個不會念書的帆布工人,怎麼跳脫框架、卸下傳統包袱,帶領政大帆布成為代理品牌的供應商。

居安思危,提早規劃新的方向。
一路跟著施作工程,看著工程人員危險的工作環境,黃先生知道這是一個必須靠體力工作的行業,但人終究會老體力也必會衰退,不可能一輩子靠勞力賺錢,看到危機的他,從父親手中接下公司後,就積極尋找轉型的路,只要國外有展覽,必定會看到他的身影,透過看展吸收資訊及新知,也累積自身的專業知識,也藉此尋找可能的轉型契機。
拓展視野,期望帶領帆布塑造出城市的美。
看到國外對於帆布的設計變化多端,除造型優美、色彩繽紛外,材質樣式也相對多元,讓黃先生眼睛為之一亮,看到了轉型的契機,於是他成立全新品牌帆訊 Fashion,以專門代理歐洲進口「時尚設計」帆布為主,並協助同業重新打扮城市的面貌,從咖啡館、生活百貨到居家生活,提供同業最好的設計與質感,用最具設計感的帆布,與國際時尚接軌,改變人們的生活風貌。
專業加乘,電腦模擬實境不用想像。
除提供專業的免費現場丈量、諮詢及估價服務,更投注更多人力進行創新研發專業施工技法,讓客戶都能享受物美價廉又堅固的高優質帆布。更值得一提的事,為了解決多數客戶無法想像帆布安裝後的樣子,更加入全國首創的電腦模擬帆布安裝,讓客戶可以先確認再施工,節省更多時間及成本,也因此成為所有帆布商強而有力的後盾。黃先生用心改變帆布的層次,讓帆布也可以很時尚,只要你來政大走一趟。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