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中有淚的感動,感動你的同時也感動了自己。

2019/06/25 13:19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台灣

【用獨有的表演方式,創造生動的活動現場。】奇蹟娛樂樂團


現代人因為生活品質的提升,開始積極參與藝術活動,而娛樂表演也成為不可或缺的身心調解劑,因此不論婚禮、尾牙、春酒或節慶活動,都會因應場合安排各項表演,讓活動能透過專業的表演工作者,賓主盡歡並達到不同需求的氛圍。

興趣不斷延伸,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學生時期就參加吉他社的馬克,很早就知道自己熱愛音樂,彈吉他、唱歌是他最快樂的事,畢業後他為了延續這樣的快樂,到知名餐廳駐唱,一唱就是三、四年,而期間除了累積許多的人脈,也認識很多喜歡表演的同好。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透過這群朋友進入了表演的領域,自此也開啟了他表演的天賦。

娛樂自己的同時,也娛樂了別人。
不同於餐廳駐唱的單純,表演有更多需要注意的細節,除了節目的企劃安排,燈光效果的確認,其中與現場人員的互動主持工作,更是需要不斷的練習及經驗的累積,馬克笑著說:「炒熱現場氣氛,需要很大的正能量,現場如果冷場,是會很尷尬的。」但經歷過大大小小的表演後馬克發現,其實只要能娛樂自己,就能同時達到娛樂別人的效果,只要在規劃表演時,帶進自己喜歡的方式,活動現場一定可以熱鬧非凡,互動頻繁又自然。

開創獨有風格,打造樂團好品牌。
馬克說:「只要能打破舞台隔閡,整場活動就能非常成功,而輕鬆、幽默則是不二法門。」馬克透過逗趣的口吻,與機智的反應,將活動表演定調在綜藝風格的主軸,打破表演者與參加者之間的隔閡,能帶動現場High翻天,台上台下打成一片。也能適時拉回感動元素,讓活動撼動人心,笑中有淚。奇蹟樂團把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透過表演,讓歌唱表演,不只是舒壓,更是一種情感的凝聚。把每一首歌的感動及背後的故事,提升成表演的境界,呈現出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感動。

提升多元服務,深獲各大企業喜愛。
為提升表演的多元,馬克串連了魔術、雜耍、舞團等配合團隊,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紀錄部分,也加入了攝影、錄影、剪輯等專業技術,協助客戶做活動紀錄,讓客戶能安心的參與活動內容。而已邁入13個年頭的馬克娛樂樂團,服務超過 500家企業,1500對新人,這樣深獲客戶喜愛的娛樂樂團,值得您把重要的活動、典禮交托到他的手上。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