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便利的遠端監控安全生活網

2019/05/29 16:09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高雄

【用遠端監控,便利您的生活網絡。】昌全科技

數位時代的來臨,提升了人們生活上的便利,也強化了周圍環境的安全,不論是白天的工作環境,亦或是休假的日常生活,我們無時無刻仰賴著這樣的便利及安全,但也因為與生活安全息息相關,所以對於數位網絡的建構,我們需要的不只是專業,信賴更是一大考量。
創立昌全科技的謝先生,就學時即進入自己興趣的視聽電子科,畢業後因位親戚的邀約,也順理成章的進入相關行業。入門時還處於類比訊號的時代,監視器還得透過錄影帶記錄,為了自身專業的提升,只要有科技展、資訊展,他一定會去參加,隨時跟進科技進步的速度,並了解各個器材品牌及支援的技術。

隨著時代的進步,訊號也從類比進入了數位,網絡的發達讓數位科技運用的更廣泛,謝經理在經過多年的實務經驗累積,並自我修學取得了公安及室內配線…等專業證照,也承接到中興保全的業務,成為特約廠商。 而他也成功的帶領團隊走進各大辦公室,與儀大配合影印機數位系統,成為辦公時的好幫手。


因為夠專業服務又好,昌全科技是許多大樓及企業愛用的廠商,也配合許多建商承接建立大樓對講、車道管制、監控系統、中央系統、門禁系統、多媒體(液晶螢幕)、防盜等多項業務。
謝經理說:只要看過現場,就能提供免費規劃並進行報價。確定施做後,也會依據建構範圍的大小,適時的提供平面配置圖,屏除雙方溝通時需要想像的落差。而大型案場也會依照施做內容,擬定詳細的合約,以保障客戶的權益為第一優先。 目前服務項目的主軸還是以監視系統為主,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還研發自創監視器品牌攝影機(CHANG QUAN),並委託專業的昇銳電子HI SHARP製造,以達到高標準品質。


而昌全科技也釋出滿滿的誠意,首創「全台5年保固」的承諾,要讓你不管是店面、住家、賣場、學校還是辦公室,都能透過遠端監控,達到便利且安全的生活環境。
全台都有服務據點的昌全科技,等你來加入便利又安全的生活環境。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