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您的車如同自己的車

2019/05/16 11:41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地區:台北市

 

 

 

【愛車安全守護者,讓每次出門都能無後顧之憂。】

隨著時代的變遷,交通工具的普及,越來越多人對於車子,已經不單單侷限在代步的功能,而是一種興趣、一種收藏、更是一種代表個人品味的象徵。
因為喜歡車子,所以在念書時就半工半讀的在汽修廠工作,不是本科系的小潘(潘志銘),在廠內工作時總是細心觀察引擎維修流程,並精進鑽研熟悉機械細節,憑藉著努力不懈及對車子的熟悉,引擎維修及改裝都難不倒他,因此累積了一群信任他技術的客戶。


隨著時間的累積,小潘的客戶越來越多,也因為開始玩日系及歐系跑車,觸角越深越廣,結交了志趣相投的車友,常常一起車聚交流。在交流的過程中,小潘發現這些超跑車友,車子之於他們根本就是小老婆,愛護的程度令人咋舌,也在聊天當中,發現車友間的共同需求,因而有了經營超跑運輸的念頭。
小潘說:「超跑車主對於車子的消耗都很重視,所以平常很少直接上路直達目的地,因為路途中的不可控因素太多,長途駕駛除了造成里程數增加、機械的消耗、汽車外觀也會有很大的風險,例如高速行駛時,小石頭噴到都會造成烤漆及版金損毀…等。這還不包括路上萬一遇到意外事故,後果更是不堪設想。所以一個能讓車主安心的運輸業者,就相對的非成重要,而我(小潘)他們是絕對信任的。」
也因此DSP超跑運輸,就這樣開始為車友服務了。



DSP目前共有7部運輸車,包含包廂式、隱密式、分別可乘載1.4.8台車輛。以定點收車為主,若車主有到府收車需求,小潘也會依情況安排小型運輸車做接駁,就是這樣的用心,讓車主甚至汽車代理商,都能放心的把愛車交給DSP,讓全台各地有超跑活動,或婚喪喜慶需要超跑搭配的場合,都能見到DSP運輸車的蹤跡。
除了超跑運輸的業務深獲客戶信任,小潘的維修技術也是客戶讚譽有加的部分,所以愛車的道路安全,當然也可以放心交給他。有別於一般救援業者都是與保養廠配合,維修技術精湛的小潘,讓救援與維修達到一條龍完整服務,讓發生臨時狀況的車主,可以更安心的將愛車交給他。這也是道路救援業務的不斷攀升的主因,小潘說:車的事,就是DSP的事,找我就對了。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