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與創新俱佳的專業銘板製造 【達百益商標印刷有限公司】

2018/05/08 17:41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南市

“當你坐上一台內裝設計優良的汽車時,是否曾想過那些精緻的開關顯示印刷是如何製造的?,當你在日常生活裡,使用到便捷電器指示面板時,是不是也會好奇這些方便又簡單操作的面板又是怎麼生產的呢?”
其實印刷使用範圍十分廣泛,舉凡各類商標銘版、電子軟性按鍵、軟性電路板、陽極處理‧‧‧等各式製品,都是專業印刷的製造生產內容,在產業中深耕四十多載的【達百益商標印刷】,更是其中的翹楚。
創辦人林源棋在國中畢業後即踏入印刷產業,從學徒開始做起,學習基礎的陽極處理,也熟知網版印刷、凸版印刷及平版印刷等製造歷程,並不斷精進專業知識與技術。深知印刷產業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因而創辦了【達百益商標印刷有限公司】。

秉持著【要做就要做最好的】經營理念,為了能夠服務廣大的客戶需求,建構了五百坪的印刷廠房空間,並引進專業精密的各式印刷生產機器,以先進的技術,多樣化的材料,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堅持以商標印刷與銘板製作40餘年的資深經驗,為所生產的品質做最嚴格的把關,也因此在產業裡佔有一席之地。
近年來由於時代的進步,電子產品的印刷需求也日漸增高, 【達百益商標印刷】在各式金屬銘版、PVC與 PC等材質應用及生產技術研發創新上也精益求精,以期許能達到每位顧客最大滿意度,因此廣受客戶的讚賞與信賴,多年來好評不斷,協助客戶屢創銷售佳績。
印刷與日常生活早已密不可分,深耕台灣的【達百益商標印刷】有著對產業的使命與責任,在創辦人林源棋的帶領之下,【達百益商標印刷】除了運用豐富的印刷經驗滿足客戶客製需求外,針對電子數位潮流趨勢上不斷專研新技術,更重要的是,協助客戶開創更多的商機,讓台灣的產品躍上國際,打造產業與銷售雙贏局面!!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