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汽車包膜】用犀牛皮保護貼 為愛車穿新衣

2018/03/15 17:32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不論是愛車人或是新手車主,都希望能夠讓車輛外觀常保持完整如新,然而台灣多雨潮濕的環境,再加上烈日的照拂,讓車輛漆面時常曝露在紫外線照射與雨水長期侵蝕,再加上受到空氣中的灰塵與行進間的飛石撞擊等多種不可抗因素,導致愛車會有褪色或細小刮痕等情況產生,這些總是讓車主心疼。
【大衛汽車包膜】深知愛車人士為了維護車輛外觀亮麗如新總是頭痛不已,因此特地專研護車之道,發現一般性的打蠟既耗時費力,且效果不長久,好一點的鍍膜看起來外表光亮,可是保護力與持久力還是有限。於是,積極搜尋國外資訊,特別是車輛改裝大國的美國,赫然發現現今市面上最好的車體保護方式就是【包膜】。
   類似手機般在車輛表層貼上一層膜的包膜方式,讓愛車有了絕佳的保護層,另外包膜的好處就是在清洗上十分簡便,只要花個五分鐘清洗就能恢復亮麗,這也是【大衛汽車包膜】創立的理念,就是用最好的【膜料】替大家的愛車穿上保護的新衣。

為了能夠為客人的愛車提供最好的服務,【大衛汽車包膜】因此特地打造寬敞明亮的空間,讓各種名車都可以在這邊安心施工,在包膜材料上更堅持選擇使用美國著名大廠的包膜材料,除了品質有保證外,其耐用度也長達十年, 並且可應用各種客製化需求,使用不同的色彩來妝點出獨一無二的愛車。
為了在車體包膜市場做出區別,【大衛汽車包膜】時常前往美國、東南亞等國觀摩最新車體改裝資訊,發現在國外,車體包膜是車體藝術表現的最佳手法,也因此「客製化」成為【大衛汽車包膜】的特色,熱情地跟客人共同討論,用包膜展現獨特創意,像是這台車的改色包膜,既鮮明又具特色,就是客製化的最佳代表。【大衛汽車包膜】的另外一個堅持就是專業軟硬體包膜切割設備,根據各種車型進行精準的裁切,讓包膜品質更加優質,再加上店長細心的施工過程,且完工後還會熱心教導照護愛車的方式,也因此讓每個來店的客人都讚不絕口,不僅熟客好評有加,新客也不斷來店尋求協助。
   做出良好口碑後的【大衛汽車包膜】,仍不斷的精益求精,除了專研包膜技術外,還引進國外材質更厚的【犀牛皮】,除了可以為車體抵擋更多的外在碰撞,【犀牛皮】最厲害之處是具有自動修復的功能,這是目前現在市面上最好的包膜材料,可為顧客愛車提升更佳的外觀保護。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重視顧客的【大衛汽車包膜】,因為時常聽到客人反映前檔玻璃容易遭受小石子的突來攻擊,每每更換玻璃時就要耗費不少金錢,所以貼心的提供國內少見且施工難度高的【前檔保護膜】,為客人完善更全面的車體保護。
因喜愛車子而創立的【大衛汽車包膜】,其用心與專業已經成為車體包膜的口碑店家,但並不因此而停下前進的腳步,反而要求在資訊與技術要更能與時俱進,就是這一份的努力與堅持,讓客人信任與放心,也讓【大衛汽車包膜】成為了中部愛車保護店家的不二之選!!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