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紅谷豪宅驚現時空穿越 身穿古裝迎旺年

2018/02/13 14:57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

素有文化城市之稱的台中,近日於中部知名地標『秋紅谷』正對面豪宅舉辦了一場【新春創意揮毫活動】。讓受邀賓客與豪宅住戶感受到豐富的中國年味,品味宮庭年節風華。
整場活動加入了近年影劇藝文流行的【時空穿越】元素,賓客們皆扮起了才子佳人,與書畫大師一起同樂揮毫。現場活動也吸引了許多住戶親友踴躍參加,其中不乏外國籍的住戶,也都身著唐裝旗袍,沉浸於這久違了的中國風年味之中,為年前增添了不少歡樂氣氛。
該社區住戶臥虎藏龍,有不少政經、工商、藝文界的名人,其中更以前立法委員,現任台中律師公會理事長,立法院最高顧問的 郭林勇律師馬首是瞻,除了自己大筆揮毫贈送賓客與芳鄰之外,更熱情邀請住戶共同執筆同樂。
本次活動由僑聯物業機構精心企畫,於知名豪宅『鄉林皇居』舉辦,在現場悠揚的國樂演奏聲中,一邊品味著台灣高山烏龍茶,一邊欣賞大師現場揮毫寫大字展演。並以【皇居】為名之吟作一對對聯將贈送社區,高懸於氣派大門,不僅大氣迎春,更為豪宅帶入藝文氣息,讓豪宅中各界菁英進行心靈與文化的交流。
富麗的豪宅,是華美的載體,但如果能夠在其中再加入文化 的靈魂與社區活動的熱絡,整個社區才會擁有生命力,才會是一個活著,有溫度的「家」。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