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屋主圓夢的五星級浴廁 PEGGY室內設計實現你對美好生活嚮往

2020/12/16 16:51
記者|陳玉玟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南市

為屋主圓夢的五星級浴廁 PEGGY室內設計實現你對美好生活嚮往
PEGGY室內設計打造有溫度空間 屬於你的恬靜暖心生活好宅

「美式不是只有鄉村風,如果都和既定印象相同,那就失去設計師存在意義了!」
PEGGY室內設計負責人李珮琪如此說。從事室內設計工作超過多年的李珮琪設計師經手大大小小物件,設計過各式各樣風格,最擅長的是美式風格,但對她而言,最重要的,莫過於客戶的需求,致力實現客戶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向來注重藝術美感與風格、氛圍營造的李珮琪設計師,擅長以優雅線板、對稱式平衡美學及品味獨到的佈置,傳遞美式風格的空間原味。「有好採光的空間,是設計最天然的素材!」李珮琪設計師設計注重採光,良好採光可以讓房子有朝氣,再透過色調、建材烘托質感,打造出充滿溫度的視野。

與其他設計師不同,除了和客戶詳談需求,李珮琪設計師每每遇到新顧客,時都會給予對方屋主需求表,讓客戶可以放心寫下想像中家的模樣以及需求,李珮琪設計師再一一溝通、給予建議、修正,透過書寫,減少繁複的裝飾語彙,帶入簡約的美式風格,打造出屋主的獨特品味。
在李珮琪設計師的設計下,從不拘泥任何一種風格,每個空間都是以人性為出發點、將機能與美感帶入生活,也重視住在家中的每個人情感的互動,從設計中,一點一滴勾勒居住者在住宅的生活脈絡。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物件,李珮琪設計師提到,有屋主透過朋友轉介,與她並不熟識,但卻在第一次溝通後,竟現場用現金付清所有工程款,沒有太多要求僅簡單表達完全委託,讓李珮琪設計師感動,也更全力以赴滿足屋主需求。


此外,還有一位男屋主因長期出差居住在世界各地知名五星飯店,因此希望李珮琪設計師也能在住家打造出五星級浴廁,光是為了一個岩壁牆面,李珮琪設計師即耗費了許多時間尋找,最終尋覓到適合建材,設計出如飯店般的迷人住宅。



設計的專業,往往從空間格局規劃就能看出端倪,李珮琪設計師從格局、動線安排到風格氛圍營造,乃至於收納機能安排,都面面俱到,也將屋主生活習慣與需求融入整體規劃,讓人在享受無壓舒心的居家氛圍外,也繫起更多美好的生活日常。
網站: PEGGY室內設計  網址: http://www.peggyinterior.com/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