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美術-實現恣意揮灑的藝術夢

2020/06/08 16:31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桃園

【堆疊式的累積教學,完成您的藝術夢。】晴天美術

「成功沒有捷徑,不間斷的重複練習,才是最佳的途徑。」是晴天美術創辦人趙老師,最常勉勵同學的一句話,也是他在美術這條路上,一路走來的最佳寫照。對於美術,趙老師一直保持高度的熱忱,不斷累積自己的實力及經驗,期望透過自身的專業,培養同學良好美術基礎,,讓更多對美術有興趣的同學,能藉此累積自身的能力並靈活運用,開拓出更多元的發展空間,在專業領域上發光發熱!麼樣風格的家?

科班出生,擁有美術教學經驗逾12年的趙老師,帶領著晴天美術的師資群,主攻美術升學課程,專門教授國高中美術升學班、大學美術升學班、大學設計升學班,運用多年的經驗及實力雄厚的師資群,設計一系列由淺到深的課程內容,用堆疊式的累積教學,讓同學們從基本的繪圖能力開始扎根,待基礎達到一定的水平,就積極鼓勵並帶領同學,參加各式美術展覽及競賽,一方面藉此累積同學的經驗,一方面也透過這樣的參賽及獲獎資歷,提升同學的信心,同時並透過這樣的過程累積相關作品,提早為將來申請入學,製作作品集做準備。

而對於沒有基礎正準備加入美術班的同學,趙老師也提到,晴天美術會針對個人程度,制定不同的課程內容,及學習建議,並在教學期間依照程度,給予不同的示範及講解,所以不用擔心跟不上進度,晴天美術一定能讓你的學習,輕鬆上手並在短期內奠定基礎。畫室還會定期舉辦模擬考試,讓術科的準考生,能提早熟悉考試規則及適應考試氛圍,以最佳狀態來迎接升學考試。

晴天美術的專業,也展現在每一屆的同學上。趙老師提到,在晴天美術學習的同學,只要遵循著老師的建議及指導,都能在期望的時間內達到一定的水準,同學們的優異成績,也都展現在每次參加的大大小小競賽上。趙老師說:「每年都有數十名學員獲取學生美展的獎項,更曾經有學生獲得[全國學生美展第一名]。」

而對於單純只是喜歡美術,對美術有興趣的朋友,晴天美術也提供輕鬆入門學習的空間,提供的學習科目多元,除了各式繪畫如:素描、水彩、水墨、色鉛筆、粉彩外,也提供設計類的項目如:商業設計、服裝設計、工業設計、建築設計…等。趙老師也歡迎各位喜愛美術的朋友,都能一同來感受藝術帶給生活的美好。

晴天美術網站
http://www.sunshineart.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