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菱電梯,是您垂直移動的最佳選擇

2020/05/01 17:50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太平區

【創造安全、美觀、人性的電梯,解決您上上下下的問題。】雙菱電梯

因應時代的變遷,高樓大廈不斷林立,電梯成為大家垂直移動的最佳選擇。從早期俗稱流籠的簡易升降機,發展到現今的各式貨梯、客梯及家庭梯,不論是在穩定度或美觀上都是升降設備的一大躍進,也都見證著時代的進步,而一路與時代並進的雙菱電梯也就成為升降設備的品質保證。

白手起家,好口碑帶來客戶的支持。

白手起家的施董事長,早期以馬達學徒入門,沒有機械背景的他,努力勤奮的學習,不斷累積經驗及相關專業知識,讓他得以在適當的時機,創立了貴興機電工業有限公司,並靠著誠信及好品質的口碑,得到許多客戶支持,而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施董事長也察覺到升降設備在未來的發展性,進而開始鑽研最大附件為馬達的升降設備,並因此投入升降設備的產業。因當時市場需求量大及他對品質的嚴謹要求,讓他快速的累積了客源,成為升降設備的品質保證。

穩健經營,延伸服務項目。
從銷售、設計、製造、安裝到保養,秉持著誠信、品質的服務信念,讓一條龍的經營模式成功的擄獲客戶的心,也因為深受客戶信賴,讓有了延伸業務觸角的契機,原本專注於貨梯業務的服務,因為市場需求的增加,施董事長開始延伸服務項目,在穩定貨梯業務的同時,開始跨足客梯以及家庭梯的市場,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創立自有品牌,並得到各國專利肯定。
不斷鑽研、創新、嚴謹的要求品質。使施董事長在升降設備產業,得以不斷擴張、成長,他的努力也帶領著公司不斷的突破,在民國87年創立了自有品牌「雙菱電梯。」在此期間他也看到當電梯普及的使用時,因電梯故障而人員受困的隱憂也需要更有效解決,於是他投入大量時間進行研究,發明,而這樣的投入,也讓他成功的拿到多國「電梯緊急避難系統」、「電梯緊急救助設備」的設計專利,讓雙菱電梯成為平穩、舒適、快捷、靜音的高性能產品外,還是業界唯一擁有,受困電梯時可以自救的安全電梯。
雙菱電梯秉持著,深耕、在地化的精神,要用客製化的專業,快速的達到您心目中理想電梯的模樣,成為中彰投電梯需求的第一選擇。

官網:http://www.elevator-world.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