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專業鎖匙行-用守護自家的規格,打造您安心的生活

2020/04/10 17:39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市

【提供的不只是居家安全,還是打從心底的安心。】一品專業鎖匙行


從事專業開鎖已經十餘年的李坤原,在早期還是以師傅、學徒為主的傳承學習年代,就進入了專業鎖匙的領域,以一般傳承學習制度來說,學徒時期就是一個辛苦的統稱,必須用苦熬來形容那段日子,撐過來了才能成為師傅,所以媳婦熬成婆,也常常被用來形容,從學習慢慢累積成為專業師傅的過程。而李坤原回憶自己入行,從學徒成為專業之路的過程,心中卻滿是感念。他感性的說:「我很感謝我的師傅,因為他的耐心、細心教導,才有現在的一品專業鎖匙行。」


李坤原跟在師傅身邊工作約6年,才自行創業成立一品專業鎖匙行,而創業的契機居然是讓他傷心的往事,師傅的離世讓他不捨,在衝擊中激起他擔負傳承重責的念頭,他回憶著那段時間學到的經驗、技藝及精神,娓娓道來的說:「我要把師傅想要透過專業,守護大家安全的心意,一直傳承下去。」


憑藉著一身精湛的技藝,為人誠懇又熱心的李坤原,很快的建立了優良的口碑,在中和、土城、板橋地區,都有客戶委託服務,而總是貼心為人著想的李坤原,又為了提供服務給更多人,開啟了即刻救援的24小時到府服務,要讓不論幾點抵達家門的歸人,都能免於無法進門的危機,李坤原說:「我期望我守護的不只是居家的安全,還是打從心底的安心。」 對任何事情總是認真看待的李坤原,除了用心在技術上精益求精,也不忘時時更新趨勢新知,不讓自己在同業間脫節,也因此服務項目不斷增加,除了配換新鎖、開配汽、機車鎖、公寓對講機、鐵捲門遙控器、電子鎖⋯等,也都是服務範圍喔。


問起李坤原從業這麼多年,對於目前種類繁多的門鎖中,以他的專業分析,心目中首推的是哪一款,他笑笑的說:「雖然科技發達,但比起電子式容易發生不可預期的故障,他還是比較信任機械式的門鎖。」而機械式的門鎖中,他又首推義大利原裝進口,擁有通過防火測試認證、特殊鎖心、鎖匣內建防窺片、還能選配原廠伸縮鑰匙,全方位安全保證的CISA重型防爆鎖,但他提醒消費者,坊間有不少的水貨,會在保固期限上會有疑慮,大家一定要慎選店家,保障自身的權益。 李坤原對於居家安全一直相當重視,也因此把任何委託都當成自己的家一樣看待,重視安全的您,可千萬別錯過了這麼一個認真負責的好師傅。


一品專業鎖匙行官方網站:http://www.yipin-lock.com/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