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禾一出手,清潔好幫手。

2020/02/03 17:31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南市


【清潔服務,交給我就對了。】祥禾好幫手清潔公司

年關將近,大掃除又成為熱門的話題。不論是公司行號、學校機構、大小型工廠、公共空間、外牆清洗、居家空間、新居落成⋯等,環境都需要好好整頓一番,但是年底正是各大行業最忙碌的時候,連家庭主婦都得為了過年採買忙到不可開交,誰有時間好好的打掃環境呢?這個時候清潔公司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嚴謹、認真、負責、親切,闖出好口碑。
邁入第兩代經營的祥禾好幫手清潔公司,由父親一手創立,從家事清潔服務起家,在早期清潔服務還未普及的年代,王爸爸就以嚴謹的清潔工序、認真負責又親切的服務態度,一步步的走進客戶的家庭裡,扮演起維持環境整潔的重要角色,而這樣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也讓祥禾在大台南地區,闖出了好口碑。

延續、傳承,但好還要更好。
從小看著父親辛苦背影的王信凱,深知創業不易,默默在心中有了要協助父親,並承接重擔的期許,跟著父親學習,慢慢接觸公司並熟悉各項業務及專業程序,接手後的信凱,期望能將公司推向另一個層次,為了讓公司在同業間拉出距離,信凱首先針對清潔服務品質下手,除訂立出嚴謹的服務流程,更嚴格的管理培訓服務人員,加強專業技能訓練,在他用心的培訓下,祥禾好幫手清潔團隊的服務好品質,遙遙領先於其他清潔同業,而客戶也給予了熱情的回饋,讓祥禾的業績突飛猛進。 不僅服務流程要專業,清潔劑選用更用心。 信凱說:「清潔不是只要打掃乾淨而已,還要讓客戶能夠安心,而選用安全環保的清潔劑,當然也是一大重點。」不以成本考量,屏除不知名的廉價品牌,堅持選用通過國際環保標準的莊臣、3M等大廠製造的清潔劑,就是要讓客戶看見,祥禾除了在清潔品質上的專業,對於環境保護一樣重視。

擴大服務項目,服務不同清潔需求的客戶。
為了讓祥禾清潔有更多元的服務,信凱擴大業務範圍,目前除了家事清潔以外,另有:裝潢後細清、廢棄物清運、外牆清洗、空屋清潔、工廠清潔、災後清潔等多項服務,不論您是公司、工廠、機構或個人,只要您有清潔需求,祥禾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