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立潔清潔-為忙碌的你,騰出更多自己的時間

2020/01/02 10:34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最好的品質,實在的價格。】

雙立潔清潔公司

保持生活空間的清潔,長久以來都被定義為是婦女的責任,但隨著雙薪家庭時代的來臨,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已經漸漸瓦解,礙於工作的忙碌,家庭環境的整潔就常常會被忽略,甚或是成為爭吵的導火線,而現在這樣的狀況,有了解套的方法,越來越多的清潔公司成立,不但造福許多無暇整理家務的家庭,也為公司、機構解決公共衛生清潔的問題。

 

因為看見自己的需求,讓他認真開始思考未來。

任職於竹科的工程師陳俊萌,雖有著優渥的薪資,但每日在高壓的環境下工作,讓身體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又看著科技業的起起落落,堪憂於未來的前景,開始思考起自己的未來。在一次下班後,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中,想到還要整理家裡的環境,讓他身心俱疲。叨念著若有人可以幫忙打掃該有多好,這時候老婆的一句:「一定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都有這樣的需求。」讓他如雷灌頂,彷彿看到了無限的未來。

 

捨棄竹科工程師高薪,只為創造無限可能。

兩人互相討論著,乾脆改行幫人打掃好了,時間自由又能賺錢,還能讓自己家裡乾乾淨淨。有了這樣的念頭後,他們開始仔細觀察周遭,有多少人有這樣的需求,並仔細評估除了家事清潔,還有哪些可以延伸服務的單位、機構,做足功課來降低轉換跑道的風險。而他們也深知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的道理,於是陳先生扛下創業的壓力,從零開始的他,要開始創造自己的無限可能。

 

努力加強專業技能,以陌生開發打進市場。

陳先生認真學習各項清潔技巧,並努力開發陌生市場,在服務完一家豪宅客戶後,專業、認真、親切的服務品質,得到客戶的讚賞,從此奠定了口碑,業務量大增,穩定了業務後,許小姐也加入了雙立潔的行列,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努力。

 

延伸服務項目,服務更多需要的客戶。

雙立潔從豪宅精緻清潔出發,但專業卻不僅於此,不論是裝潢細清、石材清潔維護、駐廠清潔、地毯清潔、地板清洗上蠟、病媒蚊防治、玻璃清潔、公司學校清潔、空屋清潔、廁所清潔、災後環境復原等,都是他們的服務範圍。不論您在清潔上有任何需求,來趟雙立潔,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雙立潔官方網站http://www.shuangli-clean.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