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家,打造穩定內心的力量

2019/11/21 17:04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高雄市

【設計始於溝通,終於對完美的堅持】丰丹室內裝修設計
現今社會的變動及快速,讓人更急於追求平穩安定。而家通常是被賦予該有這項功能的場所,要打造一個能讓心靈平靜的家,要著重的細節很多,有經驗的設計師,能透過溝通了解客戶需求及望想,將此付諸設計於空間中。讓你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心靈安定的力量。



從興趣出發,不曾遠離藝術。
丰丹室內裝修設計「設計總監 楊庭榮」,從小喜歡畫畫的他,以木工製圖開啟他的設計夢,接著進入美工科系,也從中學習了室內設計,在就學時就不斷的朝著自己的興趣前進,也因此累積了深厚的藝術底蘊。



在職場中發掘室內設計的美 退伍後他最先從事的是玻璃噴砂雕刻藝術,因為需要常常到現場進行安裝施工,而被案場美麗的設計吸引,行動派的他立刻尋找適合的進修補習班,透過學習拾回就學時的記憶,而原有的基礎也讓他快速地進入狀況,並在進入設計公司上班一年後,得以自己創業。



快速創業,卻也深受挫折。 創業後的他,憑藉著衝勁在業界打拼,卻因為實戰經驗不足遭受挫折,而萌生退縮的念頭。楊先生說:「其實他也知道,從事這樣的設計工程,前10年都是在累積經驗、扎實自身的底子。所以情緒一來他很快的轉念,轉身繼續加強自己,不讓負能量擊敗。」輕鬆的笑談間,已能感受到他身經百戰,強韌驚人的毅力。


結婚,成為穩定前進的新動力。 成家賦予了楊總監新的責任,也讓他的內心更加柔軟,創造一個擁有穩定人心力量的家,成為他新的設計方向,透過這樣的心意,他的作品呈現了生活中美好氛圍的理念,沒有繁複的設計,誇張的裝飾,注重溝通協調,以同理心考量並設計出適合業主使用的機能空間,用簡約讓美昇華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丰丹室內裝修設計,擁有24年專業經驗,楊總監更擁有: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設計技術士、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施工技術士等專業證照,不論設計方向的溝通或是工程細部的專業,絕對都能讓您保有空間的獨特風格,完美呈現出屬於你個人的生活美學。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