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客製音樂服務 五號音樂婚禮樂團助新人完成夢幻婚禮

2019/10/31 10:50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過往婚禮多以單純的音樂播放做為背景音樂,然而現在越來越多新人講究氣氛,除了邀請專業的婚禮樂團演出,甚至不少新人為了留下美好回憶,喜歡「自己的婚禮自己唱!」這時,你除了勇氣之外,最需要的就是來自專業的協助!
擁有豐富音樂資源、演出經歷、客製服務的五號音樂婚禮樂團,自2006年以來已經幫數千對新人們實現這些夢想!五號音樂婚禮樂團負責人阿忠老師說,「不論是求婚驚喜、開個人演唱會、在婚禮上演出,每次幫客戶完成自己的夢想時,看到客戶們喜悅、滿足的表情,讓人深深感動!」
從事音樂工作20年來的阿忠老師,自大學時期開始與志同道合朋友組團玩音樂,原本主要從事創作與製作工作,但認為音樂不應該關在自己的象牙塔裡,而是要能感染大眾、透過音樂感動更多人,也希望能將興趣與工作結合,開始對外接洽商業演出。
本科是資訊工程科系的阿忠老師,原本家人期待他畢業後從事相關工作,並不太願意他畢業後投入音樂工作,但他笑說「初期家裡確實反對,其實是擔心的成分比較多,一路上跌跌撞撞,也還好有家人的支持!而在音樂路上,也認識了從事音樂老師的另一半!你看音樂有太多魔力,讓人遇見幸福也是其中之一。」
阿忠老師表示,五號音樂婚禮樂團提供的樂器演奏服務包括小提琴、薩克斯風、長笛、低音大提琴、貝斯以及鋼琴等,另外也有商業演出主持、婚禮演出主持等「凡是以音樂為發想的喜慶、商業、公司行號活動,五號音樂都能提供專業協助。」此外,不少人都有明星夢,想要開個人演唱會、配合需求演奏曲譜、改編音樂等,五號音樂婚禮樂團也可助追逐夢想的人一臂之力。
10多年來,五號音樂婚禮樂團已經服務過台中、台北、高雄及宜蘭、台南等不同城市的客戶,也用音樂感動許許多多的人。但讓阿忠老師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一位從事醫學研究的新娘,個性雖然相當害羞,但她最大心願就是開演唱會,希望在自己的喜宴上高歌,希望透過演出代替傳統敬酒,讓更多人感受到她的幸福!
「新娘子沒有音樂底子,但她還是每周下班就來教室練唱、彩排,我們一個音一個音教學、調整、修正,最後不僅演出完美,喜宴上的長輩也出乎意料的很enjoy新娘歌聲,認可新娘子的作法!」 對阿忠老師來說,可以幫客戶實現自己的夢想,就是每場活動最好的回饋與滿足 。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