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悼大雅打火弟兄 同袍義賣書畫做公益

2019/10/14 11:00
記者|  圖|地區:台灣台中

「人間充滿著溫暖,有情有味」,非常感謝善心人士的義舉,推出的書畫作品,很快就有不願意表明身分的善心人士挺身而出願意收藏,並「拋磚引玉」協助照顧二位殉職勇消同仁的家屬,萬分感激在心中,有您真好。
 
本人與夫人王美容所創作的書畫作品,宗旨僅提供與親親好友及喜愛書畫者分享,未曾有謀利的想法,剛好其夫人王美容於南屯區公所,舉辦「福降人間畫鍾馗暨書法特展」,感念同袍及不捨消防弟兄張哲嘉、謝志雄日前於搶救大雅區鐵皮工廠火警時不幸英勇殉職,特釋出 6 幅書畫作品讓喜愛者收藏,不講價錢,全都由收藏者依自己能力所及內支付善款,支付公益所得款項,依每一幅書畫收藏者的名義,全數平均捐給 2位殉職消防同仁「萬分無限感恩」,捐助善款總計14萬1,000元。
 
收藏之善心人士表示,感謝有此機會除可收藏書畫作品,也藉此伸出援手捐助殉職勇消的家屬。消防局指出,書畫收藏捐助善款總計14萬1,000元。捐款金額已送至協助單位辦理,轉入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保管金專戶(台灣銀行台中分行)。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