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就找到幸福。

2019/09/23 13:38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以一期一會的專情,打造您一輩子的幸福家居】森思設計
人生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處於室內空間裡。而居家空間更佔了極大的比例,有別於早期人們對於家的需求只是休息及心靈的歸屬,現代人因為生活品質的提升,對於居住空間越來越重視,除了氛圍的營造、空間的運用、還需要有專屬的風格,來襯托出個人獨特的品味,也因此讓室內設計師們,有了更大的發揮空間。


學以致用還不夠,確立方向提升新高度。
森思空間的創辦人林千森先生,從就學時期即接觸室內設計,而觸發興趣開啟了設計的靈魂,就此一直未曾離開設計這個領域的他,充分運用所學,並投身業界累積實作經驗,除了專業的設計、現場的工程外,更著重於風格的確立,做出能與其他同業間明顯區隔的美式鄉村風格,提高作品辨識度,帶領森思空間走出另一個新視野,將學以致用這句話,表現得淋漓盡致。
專業之後,延伸服務,好還要更好。
為了摒除室內設計在價格上的模糊地帶,常產生報價及完工時請款金額的落差,也期望改善無法在第一時間,確認施作價格的盲點,森思開始思考如何讓客戶,能在精準的預算內,完成自己對家的期待,並著手研發配套措施,成立全台首創實價透明專案,並採用模組方式制定所需要的規格,並且讓客戶可以透過實景照片,直接選擇喜歡的設計風格樣式,這樣一來客戶就不必透過艱深難懂的圖面,來揣測完工後的景象,大幅減少了因想像而產生的設計落差。
單一窗口,沒有傳遞訊息的落差,認真對待每一次有緣的相遇。
森思空間的設計師們,都是從基層做起,熟悉工程進行間的每個環節,從一開始的接洽、風格的溝通、圖面的設計、價格的敲定、合約的確認,到工程完工,都採取單一窗口,一對一專人服務,以避免多頭傳遞時產生的誤解,而影響工程進度及設計方向。
森思說:「因為我們知道家的意義,也知道客戶的信任及其重要,所以每一次的委託,我們都會全力以赴做到完美,就如同我們的理念,一期一會、一以貫之、始終如一。」除了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提供最專業的工程品質,也為客戶創造獨一無二的住宅風格,用我們的辛苦及專業,成就您的居家幸福。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