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樂施展魔法,豐富生活點滴

2019/09/10 15:44
記者|魏嘉伶  圖|地區: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

 

【用專業的演出,滿足您所有需求。】展韻音樂創意活動企劃

音樂可以療癒人心,音樂炒熱氣氛,音樂可以讓孤單的心獲得陪伴,也能讓吵雜的心得到平靜,音樂是一個神奇的魔法,而展韻是施展魔法的魔術師。

 

從小熱愛音樂 熱忱從沒冷卻

創立「展韻音樂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的阿Q團長,從小就喜愛音樂,8歲開始接觸小提琴後,就此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高中時期不但自學吉他,還為了聚集更多同好,創立了吉他社,又為了讓社團運作沒有後顧之憂,頗有生意頭腦的他,透過協助團員購買吉他的同時,與樂器公司商談,不但讓團員能買到物超所值的吉他,也讓社團能夠順利運作。愛唱歌的他也在此時組合唱團進行表演,到民歌餐廳打工駐唱,不斷的累積音樂實力。

深厚的音樂基礎 促成了與知名歌手的合作機會

擅長歌唱、Violin及Bass的演奏,阿Q曾任BMG唱片歌手阿杜、阿信、施文彬等,多位知名歌手的專屬樂團團長及BASS手。也參與過信樂團及徐佳瑩演場會的執行樂團。

用畢生經驗 挖掘培訓新生代歌手

演而優則歌,是許多藝人的寫照,而對阿Q團長來說,除了自身表演及幕後工作的專業以外,也期待能在音樂界留下貢獻,於是他在經營自創樂團之外,也致力於發掘培育新人歌手,如星光幫:林芯儀、黎礎寧,超偶幫:符瓊音、謝俊奇…等,就是出自於他門下。

因應市場轉型 拓展服務型態

隨著市場對於音樂活動的需求,又為了能就近照顧母親,阿Q團長回到故鄉台中,而展韻音樂創意也就此誕生,多年累積的表演經驗,讓阿Q團長對於活動細節相當熟悉,而對音樂類型接觸廣泛的他,所帶領的夥伴們,也各個身懷絕技,並跨越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不論國語、台語、西洋、老歌或流行樂、甚至國樂,都難不倒展韻,而表演的部分除了演奏外,還加入舞蹈表演,而其中國標舞也囊括在內,是一個全方位的專業活動企劃公司。

服務多元 能滿足您各種需求

展韻的服務包含了:婚禮歌手安排及樂團表演,尾牙、春酒、宴會…等活動主持,大型展演、造勢活動、演唱會…等整體規劃。這樣專業多元的活動企劃公司,絕對可以滿足您所有需求。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