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展魔法,創造出空間的生命力。

2019/08/28 10:38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用專業,妝點品牌門面。】有麥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或許是從事設計相關行業,每次逛街最容易被華麗的專櫃形象吸引,流行元素的組成、形象特色的凸顯、品牌別緻的細節、都是當季指標的表現,也是品牌經營的走向,而這些用專業堆疊出來的形象,如同魔術師一樣,總能抓住品牌精神,並將之凸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成立於2009年,以空間裝修、專櫃施工、展場規劃等,各類櫃體工程起家的「有麥」,由祖父創立,因施工專業要求細節、服務用心又熱忱,讓一向以嚴謹著稱的日本企業資生堂,也委託工程的施作,並維持至今沒有改變。而這樣的專業品質,也吸引來了許多知名品牌,如:LANEIGE(蘭芝)、SOFINA、MAKE UP FOR EVER、IPSA…等。紛紛成為合作的夥伴。
王伯曄提到,「有麥」擁有自己的廠房,以專業的木工產線為主軸,廠內的師傅都具有多年的經驗,而其他如鐵件、壓克力、玻璃、油漆、泥作、水電、烤漆…等等不同工種,也都是配合多年,長期合作的固定夥伴,這些都是穩固有麥施工品質的基石,也是給客戶施工品質的保證。不論材質的運用,施工經驗的累積,都在在表現出「有麥」精益求精的精神。
而為了因應快節奏的專櫃品牌改裝速度,及更即時的服務客戶,「有麥」在北、中、南各設有服務據點,設計、工程部門各自獨立,並分別聘有多位經驗豐富的專業設計師及工程技術人員,所以即使在母親節及百貨週年慶前夕的旺季,也能不負眾望的在時效內,完成新櫃施做及品牌的季節改裝。
而「有麥」有目共睹的實力,也漸漸打出名聲,近年來除了品牌專櫃外,服務範圍也逐漸擴大,開始接受委託住家空間設計、展場設置、辦公室及獨立店面規劃…
等,用心的「有麥」總能在施作前,充分的與顧客溝通,並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空間配置及調整施工方式。貼心、多元又彈性的服務,贏來客戶一致認同的讚賞,也因此讓客戶不吝引薦更多的合作對象。
「有麥」從祖父到父親再到王伯曄,已傳承到三代,一路走來戰戰兢兢不曾懈怠,不論專業亦或是用心,都值得讚賞,這樣的誠信好店家,當然值得你把空間託付給他。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