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您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2019/07/24 11:55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市

【品質、安全、誠信、服務,是我們的經營理念】瑪拿西室內設計


現代人對居家空間的需求越來越多元化,有人以美觀為第一要求,有人以舒適為最佳準則,也有人以實用為首要考量,而如何結合達到客戶最高滿意度,在在考驗著室內設計師的功力。
創立瑪拿西室內設計的辜進發設計師,就學時選擇的廣告設計,但因為選修項目中有室內設計而與這個行業結緣,對於要投入的行業有了不同的想法。為了不讓工作碰到需要脫離的斷層,畢業後他選擇先當兵,完成國民應盡的義務,再進入職場,也趁著這段軍旅生活,審慎的思考未來的方向,而這段期間他也因翻閱了大量的空間雜誌,而對室內設計越來越憧憬

退伍後的他隨即進入室內設計公司,從設計助理慢慢開始累積自己的經驗,而說起如何決定走入室內設計這個世界,他形容得雲淡風輕:『看到很多居家雜誌,裡面的空間都好美,也想要設計出這樣充滿幸福感的家。』,好似就是這麼順理成章的自然。

因著對室內設計的熱忱,辜先生努力學習鑽研各式技法,很快的已能獨當一面,而此時他的專業也在朋友間傳開,越來越多朋友委託他改造自己的家,也就此打開他獨立接案的契機。
但創業哪有一帆風順的,辜先生說:『公司在營運期間遇到了金融風暴,房市慘澹連帶影響了室內設計行業,讓他差點撐不下去,還好朋友非常幫忙,期間不斷介紹案子,才讓瑪拿西得以生存到現在,朋友的支持讓他好安心。』所以現在的他也將這份感念的心,放進公司的營運宗旨中,用於回饋客戶上,除堅持品質、安全、誠信外,服務更是首要經營理念,就是要讓客戶感受到滿滿的安心。

 

現在的瑪拿西,不論是合理的價格、工程的專業抑或是完善的售後服務,都不斷的獲得客戶的最高滿意度。而在設計上更透過與客戶的互動及溝通,達到使用需求及設計理念的標準,共同營造出精緻空間及實用生活。
要擁有一個實用美感兼具的家不難,來趟瑪拿西室內設計,專業的辜先生絕對會給你一個不同凡響的新體驗。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