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創造幸福的語言。

2019/07/23 17:52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桃園

【幸福比特,用音樂傳遞幸福。】幸福比特


生活日常的小確幸,能撫慰人們在繁忙生活裡,受困的小小心靈,紓壓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些人選擇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有些人則選擇在都市叢林中,尋找一個世外桃源。而這個世外桃源可以有很多形式,其中一種就是越來越興盛的藝術娛樂。

因為喜愛,所以投入。
從小就活躍在親朋好友間,盡情唱歌跳舞,享受眾人目光的邱韋淳,因為熱愛表演而在就學時投入影視科系,開朗熱情的他活躍在校園,很快的便聚集了一群愛好相同的同學,組了一支樂團,並在高三時期開始加入駐唱行列,各類餐廳都能看到他的背影。

人生一大樂事,將興趣與工作結合。
經驗豐富、表演精湛的他,在出社會10年間累積了相當豐厚的資源及人脈,當然也看到表演工作者遇到的瓶頸,為了讓自己及相同興趣的夥伴們,能夠有一個依靠,也藉此穩定表演者的水平,及保障表演者的權益,他開始思考如何將獨立表演工作,變成一個有制度的表演事業,於是有了「幸福比特」。問他為什麼叫幸福比特?你的英文名字是比特嗎?他開朗的笑說:「不是啦~是因為一開始設定以婚宴為主要營業項目,而愛神邱比特是愛的象徵,我們的表演則是傳遞幸福的音符,所以才結合了這樣的想法,成立了以幸福比特為名的國際娛樂公司」。

解決客戶問題,提升幸福額度。
在表演期間韋淳發現,許多客戶對活動規畫都不熟悉,也常常因此而困擾,於是他開始匯集各項資源,從活動內容、風格及流程等統籌,到擴充服務項目:舞臺、音響、燈光等硬體設備,所有的用心,都是為了讓客戶能夠單一窗口,減輕客戶的負擔。用實力創造出更專業、更優質、及全方面的整合行銷服務。
用強韌的新生命力,帶動新的舞台熱潮。
幸福比特的樂團,多為新生代年輕、優秀的歌手及樂手所組成。擁有多年累積出的堅強演唱實力,現場氣氛的炒熱、帶動也相當擅長,至今承接的表演已超過百場,這樣經驗豐富,深受廣大的客戶群及廠商們喜愛與信賴的表演團體,是您舉辦活動的最佳選擇。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