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熱誠-可讓人信任的服務態度【特沃國際Terzomen】

2019/07/22 14:59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北,台灣

【專為您處理所有高級家電清潔維修服務 】---特沃國際Terzomen
你買過平行輸入的高級家電嗎?出國玩還特地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等電器回台灣?現因各國稅率與進口稅制不同,相同產品在不同國家產地出現訂價落差,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消費者喜歡在國外購買家電用品,但買回台灣後,若商品出現問題原廠無法受理,維修求助無門,消費者往往只能自認倒楣......這就是特沃國際創立的起點。



陳建宏,特沃國際維修事業單位副總,原任職光電產業品牌公司亞洲區高階主管,而當時特沃國際董事長、也是多年交情的老大哥,詢問有沒有興趣在台灣創立一間服務型態的公司時,他其實考慮了很久。 陳建宏說,過去工作認識蠻多媒體記者,他們非常好奇自己怎麼會從一個看似完美光環的工作環境轉行做行銷服務並重新開始,當時自己只回答:「若在大型公司都能做得這麼好,我不認為新創的公司會失敗!」抱著人生不想後悔的心情,毅然決然地投入了新創公司。
特沃國際主要服務項目為電器維修與二次採購,電器清潔項目包括了吸塵器、掃地機器人、冷氣、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只要關於「空氣」的電器,特沃國際都有提供清潔服務,近期也已開始自有品牌空氣清淨機的海外銷售。
特沃國際從2018年四月創立迄今一年多,成員從一開始3人到目前已近10多人,創立初期只有自己一人將所有的市場規劃、設計、所需要供應商…等等,小地方到大方向都要親自來。陳建宏說,從無到有的過程非常辛苦,不過最開心就是看到業績每月倍數成長,特別有許多舊客戶轉介而來的案子,因信任特沃國際的服務而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對他來說更是倍加肯定。


目前特沃國際持續穩定發展,除了幫藝人、知名企業家等公眾人物服務,也有跟連鎖3C賣場合作。服務個案印象較深刻的是,曾經有位開著高級跑車的客人到店裡要求維修服務,最後客人一家三代所有的電器都交給特沃國際成為指定維修商,原因是客戶認為特沃國際收費合理之外還有問必答,即使事後發生了非原報修電器的問題,也能提供免費諮詢與服務。




陳建宏說,即使未來產業已朝向AI時代發展,但「服務」必須是要有溫度的,當服務好也同時滿足消費者需求時,這才是所謂的《新世代服務產業》。 若要定義特沃國際的核心理念,陳建宏說,那就是:「服務有溫度,有特沃在,一切都不用擔心。」希望與消費者產生雙贏局面,消費者能滿足需要的服務,特沃國際也能從消費者的肯定,獲得實質上的價值。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