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輩子的專業,成就你完美的家

2019/06/21 17:31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一輩子做好一件事,並與之精益求精】統一裝潢網
「一輩子只要做好一件事,就算功德圓滿。」這是臺灣著名劇作家、導演李國修的人生格言。人常常在迷失中尋找自我,也因為這樣的迷失,而涉略了很多不同的知識及技能,可以禮讚為博大精深,但也容易淪為博而不精,一輩子做好一件事,是一種專注的力量,不但代表著堅持的韌性,也展現了負責的態度,在事業上更是如此,一輩子只專注在一個行業,並與之精益求精,當然就更值得肯定。 建材起家,好品質贏來了好口碑。

「統一裝潢網」以統一建材興業有限公司為立基而延伸,在室內設計這個名詞還沒萌芽時,「裝潢」是整修空間的代名詞,師傅們都是從學徒起家,靠著師傅的教導與傳承,在做中學裡累積經驗。而建材的好壞直接關係著工程的品質,而能提供齊全並優質的的建材公司,當然就是師傅們最佳搭配夥伴,統一建材也因此在業界累積出好口碑。
【專注於一件事,並精益求精】

為了能服務更多的客戶,「統一裝潢網」除了擁有專業建材相關服務外,更跨足到室內設計領域,服務也因此擴大了:免費提供設計概圖、免費到府現場丈量、專業團隊施工嚴謹、鋼鋁門窗地板窗簾、採用德製系統櫃組、一對一客製化服務…等,六大服務項目。黃小姐說:「要能在相關行業立足其實沒有這麼簡單,要了解的夠透徹、夠深入,才能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並得到客戶的肯定及信任。而時間的累積是很重要的因素」

【深耕三十,品質與專業並重】

已經在室內裝潢設計行業深耕三十幾年的統一裝潢網,不論是實務經驗的累績、品質口碑的傳承,都已達到一定的水平,再加上施工技術的精湛、設計理念的創新,都在在把「統一裝潢網」推向新的高度,必能為客戶解決所有室內空間上的困惑。這樣專業、品質兼具的室內裝潢設計公司,值得您親自走一趟,共同創造出你人生專屬的居家空間。」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