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藏室內設計】用設計敘述獨一無二的故事

2019/05/28 16:42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

【為客戶完成心中獨一無二的夢想居所】榛藏設計

有時候會覺得室內設計師就像一個魔術師,透過時間的堆疊,技巧的運用,將空間幻化出不同的風景,感動著游走在其中的人。


戲法得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柯信銘用輕柔卻堅定的聲音說:「家之於他,不只是風格的呈現、材質的堆砌,更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真實故事,述說著生命裡的喜怒哀樂,包覆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所以它必須是一個有溫度的舒適空間,讓倦鳥得以歸巢的存在,唯有以感動自己的心為基礎去做設計,才能感動未來入住的人。」

求知若渴是進步的來源

講起設計侃侃而談的柯信銘設計師,從就學到就業一直沒有離開過設計這個領域,從純木工設計出發,累積了深厚的基礎,在系統家具剛崛起時,他積極了解並找出兩者的差異,發現收納設計若採用系統家具,除了板材的隱定性較高,還能降低成本幫客戶控制預算,於是觸發了將兩個工法結合的念頭,也因此激發出設計與實務結合的更多可能性,而這樣的結合也碰撞出更多火花,讓他的設計有了更多的發揮。因此而沿伸出一套屬於他自己的空間新演繹。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夢想居所

就像他說的,每個人心中都會對自己的家有滿滿夢想,存在無限的想像,以及對未來發展的規劃,傾聽並引導出需求,是設計工作中很重要的一環,因為居家生活並不是短時間的休憩暫住,而是長時間的生活體驗。在與客戶溝通的過程裡,也會透過專業建議,在想像與現實條件中取得平衡,讓夢想中獨一無二的居家生活,得以完美呈現,這是是我對家的承諾,也是對客戶的負責。

好品質、好服務,造就好口碑。

成立至今網羅許多專業的施工團隊,堅持採用「綠建材」無毒居家的設計,用料好、做工細,把每一個家當成自己的家去施做,不論是全新規畫、舊屋翻修、局部維護、都秉持這樣的精神,也因此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 榛藏設計目前主要服務區域為中部五縣市,除室內居住空間外,也提供中小型商空、辦公室、系統櫥櫃設置…等服務。更值得一提的是完善的售後服務,因為對自己施做的空間品質有信心,所以即使過保固期,一樣會儘速安排師傅進行維修。這些小小的舉動,不只是服務,也是回饋。因為我們堅信每個客戶都是公司的資產,我們的朋友。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設計好朋友,榛藏設計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