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味定義幸福的實踐家

2019/05/23 10:58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市

 

【讓幸福美學不只是一個說法,而是一種實踐。】易介室內裝修設計

家,是單身者的自在空間,是家人情感凝聚的幸福殿堂,是孩子們溫暖的避風港,也是父母安心的堅固堡壘。家是很多人心中的念想,各自存在著各種想像,但其實家只需要一種語言,蕭如芳說:我們稱它為幸福。
易介室內裝修設計,由兩位愛好創意設計的獨立女性組成,團隊的中心思想為「轉變」,期望透過轉化空間,改變生活模式,讓藝術與創意介入空間,建立追求完美的生活態度,重塑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

她們說:藝術源於生活。如何將美學帶入生活,並在追求藝術之美的過程中;從實用角度延伸發揮,讓家,不只是華麗建材的堆砌,而是創造溫度的空間,讓設計更貼近使用者需求。 藝術設計科班出身的她們,畢業後即投入相關領域,在一家連鎖企業的設計總部任職,舉凡平面設計、包裝設計、空間規劃設計、形象風格定調…等,所有設計相關的業務都是她們的工作,而且除了統籌還得執行,是一個極具挑戰的工作職務,而這樣高壓的工作環境,也讓兩人產生革命情感,成為好朋友並相知相惜。


在業界打滾了好些年,兩人幾乎所有的設計都接觸了,才終於明白自己最鍾愛的方向為室內設計,對美學設計堅持的她們,什麼東西都要幫客戶想好,所以耗費的時間跟精力相對的更多。她們笑笑的說:是我們太龜毛啦~但也因為這樣,易介開創出更多幸福的家園,讓更多的人能擁有心中理想的幸福,得到客戶一致的讚賞。

因為兩人多年累積的默契,也讓工作越來越順暢,不論是前端的接案、創意發想、風格定調到平面配置…等,到後端的設計定稿、工程施工圖、現場監工、工程進度掌控…等,都能一氣呵成。而結案前的室內軟件(如:沙發、桌椅、燈具、飾品…等)搭配,貼心的她們也都會陪同客戶挑選,就是要用多年積累的藝術底蘊及美學涵養,幫客戶打造出幸福的空間,而這對客戶滿意度的提升,更是錦上添花。


易介室內裝修設計,擅長的設計風格多元,包含:北歐風、無印良品風、低調奢華風及美式風,而服務範圍也從雙北擴大到台中。期望透過藝術轉變更多對家的想像,滿足更多幸福家園的渴望。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