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客著想 提供完美一條龍服務的運輸專家

2018/09/25 13:32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北市-南港區

【用心培養專業人才,公司才能有永續的競爭力。】--負責人 陳棋豐

憑藉著對汽車的喜好,及看好運輸行業的前瞻性,讓擁有汽修專長的陳棋豐決定創業,毅然決然加入運輸領域的行列。陳棋豐說,公司從托運開始做起,為了擴大經營,轉型成【芃達交通企業有限公司】。
初期以經營貨櫃進出口運輸為主要營業項目,隨著公司口碑行銷佳,業務日益的擴大,開始接觸公共工程,並了解成為政府單位工程的重要協同執行專家,因此開發出各項相關的服務需求,進而相繼發展出更多相關的專業交通運輸項目。 目前【芃達交通企業有限公司】的營業項目,有進出口貨櫃貨物運輸、超規物件運輸、堆高機起重出租服務、龍門架貨物吊裝、一般貨車運輸等五大類別。

而這些專業機具及大型運輸工具所需要的技術及證照,負責人陳棋豐也不假他人之手,該有的相關證照他都一一考取,擁有國家級證照的肯定,他凡事親力親為的負責態度,再加上專業運輸器具的設備與操作技術,都深獲客戶的信任且安心。
除了軟硬體外,陳棋豐十分重視服務品質,並制定了一套【以客為尊】的流程:首先了解客戶需求後,便開始從前置規劃、進出場地會勘、運輸路線安排設計等等,嚴謹且謹慎的詳細畫出路線圖面,標示清楚各項尺寸,並確認每條道路的限寬、限高、限重的各項規定後,再與客戶進行執行的溝通及協調。這樣一條龍的統包服務,除了讓客戶可以擁有單一窗口外,大幅的減少了因為多方協調的時間花費及溝通落差所產生的失誤虧損,這也是眾多客戶能安心的將工程相關事務,都全權交給【芃達交通企業有限公司】處理的最大關鍵。陳棋豐憑藉著用心與細心,把客戶需求擺在第一位的執行方式,讓【芃達交通企業有限公司】在運輸領域裡的成為佼佼者,與同行相比,不管是專業、技術或是價格上都非常有競爭力。

陳棋豐創辦【芃達交通企業】多年來嚴守的宗旨就是以【最嚴謹的態度,最負責任的用心】來服務客戶。並要求員工遵循他親力親為的腳步,一同穩健的發展公司,因此凡【芃達交通企業】經手過的工程及運輸,都深獲客戶好評,進而得到更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這也成為【芃達交通企業】日漸茁壯的重要關鍵。 如果你需要優質的運輸公司,你就絕對不能錯過專為客戶而生的【芃達交通企業】,不僅專業,還讓你安心!!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