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窗飾】飾您的居家美學

2018/08/27 11:12
記者|  圖|地區:

【完美的居家美學,是可汗最在意的事】--負責人 黃冠傑

在這個忙碌的社會,在外奔波一整天後,回到家中的舒適環境,成為了大家對於家越來越關注的一環,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注重居家軟件的搭配,因為好的軟件影響著整個居住環境的溫度。 由於對於居家美學的憧憬,黃冠傑接觸了窗飾的行業,沒想到因此開啟了他對於窗飾的熱愛。他從窗飾中盤商開始做起,歷經了業務專員,因為表現優秀而做到了業務經理,穩扎穩打的奠定了他在窗飾領域的影響力,而這些也成了他後來創立【可汗窗飾】最重要的經歷。

憑藉著一股熱忱,及累積的業務經驗,在【可汗窗飾】草創初期,看準網路行銷的利基,再加上朋友與熟客口碑推薦的傳播,慢慢穩固了腳步。另外為了發展品牌獨特性,他也積極的透過與設計師的配合,創造出窗飾的客製專業服務,因此目前【可汗窗飾】在台南已經漸漸嶄露頭角。
為了給客戶更多元的服務,更擴大了品牌服務項目,除了原本的窗飾外,還增加了地毯、超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壁紙及燈飾等軟件,拓展了居家設計的專業品項。其中壁紙的部分,黃冠傑將國外火紅品牌的『客製化壁紙』潮流趨勢引進台灣,率先取得台南獨家代理。除了可客製化的特色外,根據不同國家製造的紙材,有兩大特點,一個是為荷蘭進口的平滑材質(如:大理石紋),其特色為擬真,拍照時幾乎無法分別。而另一款英國進口的材質,則屬於圖面細緻的高解析質感,韌性強、透氣性高,再加上是量身訂做,所以可以達到完全無接縫的高品質。

黃冠傑說,軟件工程從客戶委託到完成施工,其實中間的細部流程非常繁瑣。首先會到現場查看環境、丈量尺寸及拍照,接著依照客戶的傢俱風格及顏色來進行搭配,這樣的用心才能在客戶挑選產品時提供準確的建議。若是客戶沒有太多的想法也不用擔心,黃冠傑也會提供【可汗窗飾】歷年來的完成作品,讓客戶有一個參考的依據。
目前【可汗窗飾】的服務範圍已經擴大到全台,因為專業設計與配合度高,再加上施作經驗豐富,總能在第一時間完美的解決客戶問題,所以客戶滿意度接近滿分,因此擁有了不錯的口碑。對於售後服務,也有一定的堅持,像是窗飾的部分是永久保固(零件),其它的服務項目保固為一年,即使過了保固期,【可汗窗飾】也會提供專業服務建議,不讓客戶成了銷售後的孤兒,找不到人,這一點也大獲好評。
想要享受高規格的服務品質,創造高規格的居家美學,來【可汗窗飾】就對了!!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