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世界首創遊樂設施 F1賽車舉辦地「日本鈴鹿賽車場」

2018/08/03 14:15
記者|陳宜婷  圖|地區:台北

日本鈴鹿賽道樂園推出全新遊樂設施-駕駛雲霄飛車。

日本鈴鹿賽車場,兼具國際級賽事場地, 與適合家族同樂的親子樂園,鈴鹿賽車場坐落於日本三重縣鈴鹿市, 曾舉辦過世界最高峰的賽車盛事「F1日本大獎賽」與鈴鹿8小時耐 久越野賽等,是賽車迷肯定不會陌生的賽道,在鄰近日本鈴鹿賽車場一旁的Motopia遊樂園於2018年3月3日正式推出世界首創、可以親自駕駛並享受追逐競賽的遊樂設施-駕駛雲霄飛車「DUEL GP(デュエル ジーピー)」,不僅各國車迷前來朝聖,更吸引親子家庭觀光旅遊,搶攻國際觀光財。

 

日本鈴鹿賽車場迷你賽車體驗,提供模擬急速競飆的樂趣。

 

外觀為賽車的雲霄飛車可乘座2個人,體驗在車身縮小為國際賽車尺寸約1/14大小的迷你賽車上享受急速衝剌的快感,為了有真實感受迷你賽車也能令人心跳加速的樂趣,園方特別規畫:如果錯誤操作方向盤的話車身就會以360度旋轉,並且會降低車速,讓操作乘客體驗像是真正在賽車一樣,讓每位來園體驗迷你賽車設施都能和獲得隔壁賽道的對手一起急速競飆的樂趣。

 

並且,還可以在實際上舉辦F1比賽的賽道上享受EV電動擬真賽車挑戰的樂趣也大受外國觀光客歡迎,此外園內網羅了約30種遊客可自行操控的乘座設施,加上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抵達終點後可獲得認證卡的服務,小朋友可以駕駛不同類型的交通工具,包括小型車、摩托車、電車、快艇、漂流木過山車、以及夏日限定的水上歷險等,可是說是完善的綜合主題樂園(詳細設施請參考官方網站)。

 

日本鈴鹿賽車場夏季限定的冒險泳池。

 

而滿載賽道環境、兒童風格空間,與飯店內的溫水設施的「日本鈴鹿賽車場酒店」,提供了一整天盡情玩樂後休憩的好地方。尤其在夏日時光中,體驗主角冒險風光的泳池,更是最佳的人氣設施,對小朋友而言最能成為剌激難忘的體驗旅程,甚至溫暖季節還可以露營,一邊體驗春光,一邊盡情玩樂,滿載全家人留下歡樂的回憶,下次與家人到日本旅遊,不妨也規畫來日本鈴鹿賽車場Motopia造訪一遊。

 

日本鈴鹿賽車場打造適合全家大小遊樂設施。

 

※世界首創:※由搭乗者操控的2人座雲霄飛車。(出自日本鈴鹿賽車場調查)

http://www.suzukacircuit.jp/tw/info/aboutus/

官方網站:http://www.suzukacircuit.jp/tw/

認識更多關於日本鈴鹿賽車場:http://www.suzukacircuit.jp/tw/info/aboutus/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http://www.suzukacircuit.jp/tw/ 

資料來源:台灣好新聞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