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和環保工程】讓你不必多花冤枉錢 確實有效解決氣味汙染

2018/08/02 15:19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高雄市



【越來越多人重視生活環境的品質,因此對於污染的忍受度是越來越低了,尤其是看不見的空汙與氣味,更是擔憂。而我就是提供給大家一個確實有效的解決方式】
創辦人 高英豪



城市裡住商混合的現象十分常見,好處是生活機能好,飲食非常方便。但對店家而言卻隱藏了可能隨時會被住家用戶投訴的危機,就是因為在餐廳營業時,氣味處理不好,因此無端造成了住戶的誤會與困擾。

潔和環保工程就是為了有效解決空氣汙染的困擾而成立的。創辦人高英豪經營餐飲名店多年,就遇到因為氣味過濃而頻頻被檢舉的狀況。一開始也是尋找知名廠商來協助解決氣味汙染的狀況,對方還拍胸脯保證絕對可以處理,但卻沒想到砸了大錢卻一點成效都沒有,花了四次這樣子的冤枉錢後,高英豪決心自己研發,透過自己經營的餐廳做為實際案例,確實改善了氣味污染的困擾,因而耗費多年成功了開發出全台最專業【抗油煙味淨化消除處理系統】,獲得政府專利認證,因此絕對能夠有效解決惱人的油煙空汙問題!!



這套【抗油煙味淨化消除處理系統】的特別之處,就是它是依據不同的產業類別,客製化需要的機器規格與擺放位置,另外也會兼顧用電規劃,以確保安全。坊間很多公司想用一種規格就要解決複雜多樣的油煙汙染問題,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油煙排放的風速、壓力、距離等等,會依據不同的店面、工廠、各種使用狀況等,會有不一樣的汙染排放狀況,因此必須仔細測量,才能做最正確的規劃,從而建構出專屬客製化的設備,唯有如此,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近年來空污議題引起廣泛討論,為了人民的健康與生活品質,政府也下令強制各大型餐廳必須能夠妥善處理油煙排放問題。潔和環保工程的專利處理效果,讓充滿油汙味氣體經由廢氣洗滌塔處理之後,改善效率可高達90%,這可都是有檢測報告書可證明,很多知名餐廳業者都因此解決困擾多時的問題,潔和環保工程深獲肯定。

創辦人高英豪自詡為氣味汙染達人,因此除了在專業上不斷精進外,也將對抗氣味污染的範圍從餐廳領域向外擴大,像是高汙染臭味的畜牧業,或是工廠排放的難受氣味等,都是他現在服務的產業,從前期測量,中期測試規劃,到配電及處理設備施工等等,一條龍的服務方式完整到位,希望能讓氣味汙染減量到最低,還給民眾一個更好的生活!!所以想要有效對抗氣味汙染,請指名【潔和環保工程】!!

潔和環保工程http://jiehetw.com/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