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最平民的防癌保健高手

2018/08/01 10:47
記者|林翠玲  圖|林翠玲地區:台灣台北

前知名主播傅達仁為了減緩癌症帶來的疼痛,受盡折磨、活得很沒尊嚴非常痛苦,已在有生之年安樂死。79歲作家瓊瑤也因先生平鑫濤失智中風,是否插鼻胃管,與平家子女意見相左。兩人都認為:「一生為社會奉獻,到了老年卻陷入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境地,提出善終權已是『國安問題』,希望蔡總統、行政院瞭解安樂善終的重要,能真正給出具體方案,同時呼籲郭台銘、張忠謀等企業界人士加入推動的行列。」

癌症治療加速死亡

國人無法安樂善終,皆受苦於慢性病、癌症等,為何多數民眾在付出高額醫療代價和畢生心血後仍回天乏術、無法得救?試想一下化療,將化學藥物注入人體,劇毒進入血管、淋巴管和器官組織,讓所有部位都被感染,讓腸壁組織壞死,抑制600億~1000億個輸送氧氣的細胞,非但不能改善病情,更導致病人發燒、嘔吐、掉髮、口乾舌燥、筋骨疼痛、食欲不振等副作用。冀望重獲健康的病患,藉此摧毀癌細胞,卻也破壞健康細胞,更削弱自身的免疫系統。我們不禁要問,治療癌症的方法,不該是犠牲身體其他生存系統為代價的!

日本頂尖名醫惡性腫瘤專家岡本裕醫師行醫數十年後,深感西方醫學對癌症治療的侷限,大力疾呼:90% 的人和醫生觀念錯誤,都對癌症誤解了!癌症是全身性的疾病,三大療法化療、放射線治療、開刀,只是幫病人「爭取時間」來改善自己的免疫力和提升自我療癒功能,不能全靠三大療法醫治。惟有病人大徹大悟改變自己的飲食、生活習慣,提昇免疫力,才有辦法治癒。他又說,即使得了癌症,只要能吃能動又能睡,是死不了人的!癌細胞不是致死的主因,累積大量致癌毒素的身體和器官,才是問題的關鍵,完全顛覆我們的觀念和認知。

抗癌之王-大蒜

由此可知,日常預防保健、增強免疫力更重於治療,最平民的蔬果如天然蜂蜜、椰子油、大蒜、薑、天然花草藥等,已在各項臨床和案例中被證實,具有抗癌保健效能。其中,台灣癌症基金會提出:抗癌之王-大蒜,也被稱為最強而有力的「天然抗生素」,是我們最容易入手的抗癌聖品。義大醫院中藥科吳宗修藥師指出,大蒜終極版-『黑蒜』是大蒜經過發酵熟成,使其蛋白質轉化成為人體每日所必需要的18種『胺基酸』,可被人體迅速吸收提高免疫力。同時,日本著名醫學家、弘前大學醫學部佐佐木甚教授試驗證明,黑蒜在具有抗氧化功能的300多種食品對比中,名列前茅。更被證實具有防止腫瘤增生的效果,可抑制致癌物亞硝胺的形成與代謝,加強身體解毒系統的酵素作用,修補細胞和增強免疫力功能以抵抗癌症的侵犯。

綜合世界各國臨床案例,證實了黑蒜的強大功效:

1、中國援外醫療隊在烏甘達金賈市醫院用黑蒜治療的98例愛滋病患者,有64例患者的症狀出現明顯好轉。蒜中的硒元素可以重建恢復愛滋病患者的免疫系統功能。

2、在南非,用黑蒜萃取物,已經治癒發生在兒童愛滋病患者口腔和喉嚨部位的次迪德感染。

3、在美國洛杉磯、紐約,研究人員治療過數千名愛滋病人的機會性感染。利用「大蒜素」的抗病理微生物的作用,已完全治療感染性疾病。

不僅如此,其豐富養分更有預防心、腦血管疾病、促進毛髮增長、增強免疫功能、抗衰老、健腦益智、保護肝臟、調節血糖水準等效果。

預防重於治療

現今高齡化社會中,慢性疾病、文明病越來越多,為免於「老病難痊,生不如死的株連式大苦難!」,平時就一定要注重養生和預防保健。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陳秀丹醫師在「殘酷的慈悲」書中提到:醫療不是萬能,不要認為沒有讓醫生搶救到底是不孝,未能協助病人安詳往生,才是醫療的失敗!

「預防重於治療」,聰明選擇對人體有良好健康效果,純淨、優質、純天然且無副作用食品,保護自己和全家人身體健康才是幸福的真義。

資料來源:K5 NEWS

MIT產業新聞網